[問題] 關於煙油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翔欸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30 01:09), 編輯推噓6(605)
留言11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嘉義哪裡有賣電子煙煙油的店面? 目前知道中正公園那邊有一家酒吧式的 但是不知道名稱也找不到 有人知道哪有嗎? 可以推一個價格優的嗎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254.14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189799.A.1EB.html

07/30 02:14, , 1F
八德路有間"沃德維普",但價格就...
07/30 02:14, 1F

07/30 03:27, , 2F
你好我是該家老闆。目前店內只有賣設備以及無尼古丁
07/30 03:27, 2F

07/30 03:27, , 3F
消耗品
07/30 03:27, 3F

07/30 03:33, , 4F
含丁的不能賣啦,現在抓超兇的~
07/30 03:33, 4F

07/30 09:19, , 5F
真心希望使用者可以不要開成大煙模式………
07/30 09:19, 5F

07/30 13:42, , 6F
好幾次看到幾個屁塞 騎機車吞雲吐大霧..無言
07/30 13:42, 6F

07/30 16:20, , 7F
屁塞可能覺得很欻吧....真的無言
07/30 16:20, 7F

07/30 20:50, , 8F
不是他們屁,是現在電子煙的流行趨勢就是大煙啊…而
07/30 20:50, 8F

07/30 20:50, , 9F
且通常我不會太高調的直接走在路上擊發,畢竟如果遇
07/30 20:50, 9F

07/30 20:50, , 10F
到不懂的警察看到你拿著一跟金屬桿在吸然後還吐出大
07/30 20:50, 10F

07/30 20:50, , 11F
煙,他的盤查你盤查誰==
07/30 20:50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kGZd7h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kGZd7h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