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協尋] 黃色帆布包包(民雄、大林)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7/30 13:0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早上騎車的過程中包包不見了 是合成帆布行出產的黃色方形托特包,背帶是咖啡色 不知道是跳車還是怎麼樣(包包真的不能放腳踏墊QQ) 發現回頭去找就找不到了 遺失的時間大概是8點半到9點之間 騎車的路線是從民雄豐收騎大民南路到大林 經過慈濟醫院前方的路轉台一線往斗南方向 大概轉台一線後不到一公里就發現不見了 但不確定在哪邊掉的,沿路都有可能 包包裡面有錢包、手機(sony z3c綠色)、筆記本、好幾把鑰匙跟一些雜物 如果有版友看見我的東西拜託寄站內信聯絡我 或是就近送派出所都可以,謝謝T.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30.157.2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232654.A.ED6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kR1ExM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kR1ExM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