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8/10免費剪染 徵求髮模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愛美女孩GO!!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30 13:39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店家:韋恩美髮學院 地點:嘉義產業創新研發中心3F(博愛路二段569號) 造型師:四位國際美髮導師 Emma、Cherry、Lulu、Vivi 日期:8/10 時間:早上至下午 主要徵求:大學新鮮人或社會新鮮人,男女皆可 所需條件:願意嘗試 整體新造型、剪染髮 我們的對比髮型走實用、時尚、創意、獨有路線 費用:免費 活動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493289637460143/ 意者請與我們聯繫約面試時間,謝謝! ◆ 報名方式-請附正面/側面照片/聯絡電話/姓名(方便聯繫) 1.站內信 2.Line (LINE ID:vernintw 同ptt帳號) 3.線上報名表http://tw.vern.com.tw/models 酬謝物: 好處1.國際美髮導師量身訂作個人整體造型,免費剪髮、染髮 好處2.青春 Beauty 寫真照,留住美麗回憶 好處3.認識其他型男正妹 好處4.專業走秀pose傳授 好處5.精美午餐及飲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9.120.2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234769.A.BB0.html

07/30 18:19, , 1F
我可以讓我媽來報名嗎?
07/30 18:19, 1F

07/30 19:25, , 2F
推樓上,讓媽媽漂亮一下的想法很不錯
07/30 19:25, 2F

07/30 19:38, , 3F
阿><才剛把長髮剪短又補染了
07/30 19:38, 3F

07/30 20:26, , 4F
可惡我昨天才染好QQQQ
07/30 20:26, 4F

07/31 00:34, , 5F
已經有燙髮的可以嗎?
07/31 00:34, 5F

07/31 17:23, , 6F
只要是大學或社會新鮮人都歡迎報名哦~已是媽媽的也可以
07/31 17:23, 6F

07/31 17:23, , 7F
燙髮的ok,但是應該會需要剪掉一部分,就看能不能接受了
07/31 17:23, 7F

07/31 17:26, , 8F
目前有收到不少報名表~但仍然開放報名哦!謝謝大家~
07/31 17:2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kRYHkm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kRYHkm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