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租屋] 徵求太保租屋(已租到)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小黑蚊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31 13:48), 11年前編輯推噓15(15016)
留言31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~~ 昨天PO的文標題格式錯了沒仔細看清楚@@ 再問一次~ 剛找到在太保的工作,八月中旬就要上班 這兩個禮拜要在太保找房子住,工作地點在新埤派出所附近 剛畢業預算沒有很多,租金3000以下~3500/月 我是女生,希望是可以住在熱鬧安全的地方 591上面的房間沒有很多,而且好像都在頂港仔墘,不曉得這附近可不可以 昨天看有建議去麻魚寮、南新找, 縣府附近安全嗎?我好像有搜尋到有些地方有點陰的樣子? 有人在出租或有推薦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62.2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321708.A.ACE.html

07/31 14:31, , 1F
縣府太遠了 你找新埤勞工住宅或過溝比較近 過溝那很多
07/31 14:31, 1F

07/31 14:31, , 2F
07/31 14:31, 2F

07/31 15:43, , 3F
應該是沒和標題空1格
07/31 15:43, 3F

07/31 16:42, , 4F
要熱鬧就往過溝、麻魚寮或是縣府或太保市公所那邊找!!
07/31 16:42, 4F

07/31 17:00, , 5F
麻魚寮吧 吃的比較多 離市區也比較近
07/31 17:00, 5F

07/31 18:07, , 6F
好奇新埤派出所附近有什麼工作可以做....
07/31 18:07, 6F

07/31 19:10, , 7F
麻魚寮印象中套房3.5k起跳,雅房才有可能符合妳預算;
07/31 19:10, 7F

07/31 19:10, , 8F
縣政府套房約3k左右。麻魚寮到新埤約6分,縣政府到新埤
07/31 19:10, 8F

07/31 19:10, , 9F
約10分,以上資訊給妳參考。
07/31 19:10, 9F

07/31 21:53, , 10F
麻魚寮要小心郵局對面開服飾店的包租婆。當二房間東原房
07/31 21:53, 10F

07/31 21:53, , 11F
東不租給她就叫房客滾蛋
07/31 21:53, 11F

07/31 21:54, , 12F
更正:她當二房東。另外一度電六塊(非7-8月唷)
07/31 21:54, 12F

07/31 21:58, , 13F
想要生活機能但房子cp值爛選麻魚寮,想要房子舒適選縣府
07/31 21:58, 13F

07/31 21:58, , 14F
。在那區待了幾年給你參考
07/31 21:58, 14F

07/31 22:57, , 15F
縣府附近還蠻多租屋的價位符合你的需求,大部分都是長庚、稻
07/31 22:57, 15F

07/31 22:57, , 16F
江、體大 的學生和縣府員工,生活機能也不錯,平時有空也可
07/31 22:57, 16F

07/31 22:57, , 17F
以往朴子去逛逛,供你參考 ( by住在這邊的租屋族
07/31 22:57, 17F

07/31 22:59, , 18F
在縣府附近住了7年多,價位和生活機能的確不差~
07/31 22:59, 18F

07/31 22:59, , 19F
可是水電費要問清楚,才不會吃悶虧囉
07/31 22:59, 19F

07/31 23:35, , 20F
縣府附近推薦找8591侯姐租屋的人還蠻親切的
07/31 23:35, 20F

08/01 00:12, , 21F
租過南新某廉價套房,實際內容與網站上差很多。問的時候說入
08/01 00:12, 21F

08/01 00:12, , 22F
住都會有,一簽完約後馬上變個樣,要什麼沒什麼,只能說一分
08/01 00:12, 22F

08/01 00:12, , 23F
錢一分貨
08/01 00:12, 23F

08/01 11:31, , 24F
推老家新埤,只能跟妳說新埤很偏僻 XD
08/01 11:31, 24F

08/01 14:36, , 25F
縣府租房便宜生活品質不錯 但就放假人煙少了點
08/01 14:36, 25F

08/01 14:37, , 26F
該有的吃的都有 缺點是沒全聯或菜市場
08/01 14:37, 26F

08/01 14:38, , 27F
得跑到朴子去 (縣府附近住過三年鄉民留)
08/01 14:38, 27F

08/01 14:38, , 28F
等故宮開館後應該會有更多商店進駐
08/01 14:38, 28F
想問一下大學銀行好嗎?? ※ 編輯: maydaymaple (36.234.63.89), 08/01/2015 17:48:50

08/01 21:29, , 29F
偏僻了點 建議找麥當勞那邊的比較好
08/01 21:29, 29F

08/02 11:01, , 30F
縣府到新埤 車程約三十分鐘 建議去勞工住宅問問 縣府
08/02 11:01, 30F

08/02 11:01, , 31F
太遠了
08/02 11:01, 31F
※ 編輯: maydaymaple (1.173.131.114), 08/04/2015 01:46:02
文章代碼(AID): #1LkmmihE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kmmihE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