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拾獲] 三星手機一支 (note2)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Ningning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31 18:53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  大約在六點鐘的時候,大學路往民雄方向、C&C的三叉路口 (就是不知道要看哪個紅綠燈反正沒車就走的那個) 撿到一支白 色的note2,不過當我發現他的時候已經被告貴,分成三等份傷 得蠻嚴重的。因為電池也有些受傷我不敢裝上後開機怕會爆炸, 所以來這問問看,請有遺失手機的綠豆請來站內信哦! -- 補圖:https://www.dropbox.com/s/wl5axq0vvzb0mmm/Boooo.jpg?dl=0 為什麼不給縮網址惹 QQ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98.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339999.A.B07.html ※ 編輯: liaoyining (218.161.98.74), 07/31/2015 19:10:26 ※ 編輯: liaoyining (218.161.98.74), 07/31/2015 19:10:50 ※ 編輯: liaoyining (218.161.98.74), 07/31/2015 19:12:36

07/31 19:13, , 1F
07/31 19:13, 1F

07/31 19:51, , 2F
你可以拿去警察局請員警處理就好
07/31 19:51, 2F

07/31 19:52, , 3F
或者看sim卡是哪家的 打電話去電信客服協助處理
07/31 19:52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krEVi7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krEVi7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