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誠徵綠豆籃球新成員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屁屁)時間11年前 (2015/07/31 21:47), 11年前編輯推噓12(1206)
留言18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01.揪團聯絡人ID:jjshelly 屁屁 02.揪團類型:歡樂藍球團 03.揪團時間:不定期的晚上 04.揪團地點:嘉義市各大籃球場 05.備註: 前幾天有po過徵人了 怕被洗板只好再來一次 原po女生 非學生了 最近暑假期間在徵人一起打球 如果你總是自己隻身去球場報對 可以考慮跟我們一起打球 如果妳是女生想到籃球場動一動 那就趕快加入我們 不用擔心球技問題 有誰比我還要弱呢? 只要你有興趣一起運動 就站內信給我或者自己加我LINE的id(加入後記得先傳訊息給我告知一下) 平常會用LINE的群組揪團 歡迎大家在這個夏天一起動起來吧! -- ╔══╗ ╔══╗ ╔══╗ ╔╗╔╗ ╔══╗ ╔╗ ╔╗ ╔╗╔╗ ╚╗╔╝ ╚╗╔╝ ║╔═╝ ║║║║ ║╔═╝ ║║ ║║ ║║║║ ║║ ║║ ║╚═╗ ║╚╝║ ║╚═╗ ║║ ║║ ║╚╝║ ║║ ║║ ╚═╗║ ║╔╗║ ║╔═╝ ║║ ║║ ╚╗╔╝ ╔╝║ ╔╝║ ╔═╝║ ║║║║ ║╚═╗ ║╚═╗║╚═╗ ║║ ╚═╝ ╚═╝ ╚══╝ ╚╝╚╝ ╚══╝ ╚══╝╚══╝ ╚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9.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350444.A.034.html ※ 編輯: jjshelly (111.242.9.93), 07/31/2015 21:48:23

07/31 22:07, , 1F
推ㄧ個,雖然這禮拜剛好都有事,所以都沒去XD
07/31 22:07, 1F

07/31 22:35, , 2F
可惡...男生可以嗎
07/31 22:35, 2F

07/31 22:42, , 3F
我夾
07/31 22:42, 3F

07/31 22:49, , 4F
男女不拘啊!
07/31 22:49, 4F

07/31 22:55, , 5F
有報名啦啦隊?
07/31 22:55, 5F

07/31 23:58, , 6F
縣政府啊啊啊
07/31 23:58, 6F

08/01 01:26, , 7F
不知道晚上是幾點開始?
08/01 01:26, 7F

08/01 06:53, , 8F
已加入
08/01 06:53, 8F

08/01 06:53, , 9F
這年頭想找個球友好難
08/01 06:53, 9F

08/01 07:32, , 10F
我也希望可以加入
08/01 07:32, 10F

08/01 07:33, , 11F
啦啦隊也可...要加入先加我line或站內信唷
08/01 07:33, 11F

08/01 07:34, , 12F
晚上的團大約都是七點~七點半那邊開團
08/01 07:34, 12F

08/01 07:53, , 13F
已報名加入XD
08/01 07:53, 13F

08/01 18:06, , 14F
加入 +1
08/01 18:06, 14F

08/02 02:28, , 15F
男生剛升高一可以加入嗎 我166 47
08/02 02:28, 15F

08/02 02:29, , 16F
沒戴眼鏡 喜歡運動哦
08/02 02:29, 16F

08/02 19:40, , 17F
好團丫~不怕沒球打~紅豆版主快來~我好久沒見到你了~
08/02 19:40, 17F

08/02 23:25, , 18F
32歲老人可以加入嗎?我是男生^^
08/02 23:25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ktni0q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ktni0q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