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NBA口香糖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信宇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1 00:3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問前,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,或是按 / 搜尋板上文章喔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請問嘉義有賣那種NBA球員比賽在吃的口香糖嗎? 之前有試過飛壘但太甜… 又需要可以吹泡泡的 大小 不好意思 有推薦的嗎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215.1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360255.A.CF4.html

08/01 01:21, , 1F
現在不都嚼牙套了還有在嚼口香糖嗎?
08/01 01:2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kwA_pq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kwA_pq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