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東區哪裡有賣爆米香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飛翔的自由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1 13:40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想吃爆米香阿 上午坐車經過世賢路和上海路一帶的交叉口有看到 11點回來找 已經不見了 好想吃阿 但是夏天好難找 請問最近有人有看到爆米香的車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85.1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407628.A.8B3.html

08/01 14:06, , 1F
博東路金花食品和家樂福北門店中間
08/01 14:06, 1F

08/11 01:49, , 2F
每個星期三在台林街跟保義路(有點忘了路名)有賣,就是
08/11 01:49, 2F

08/11 01:49, , 3F
台林街往民雄十四甲方向,加油站附近!
08/11 01:4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l5lCYp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l5lCYp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