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東區哪裡有賣爆米香
好想吃爆米香阿
上午坐車經過世賢路和上海路一帶的交叉口有看到
11點回來找 已經不見了
好想吃阿
但是夏天好難找
請問最近有人有看到爆米香的車嗎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0.85.18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407628.A.8B3.html
推
08/01 14:06, , 1F
08/01 14:06, 1F
推
08/11 01:49, , 2F
08/11 01:49, 2F
→
08/11 01:49, , 3F
08/11 01:49, 3F
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
2
2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