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民雄的便利商店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大呼嚕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1 16:44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本人住在民雄福樂這裡 發現這裡的"超商"數真的很驚人 一間一間的開 有這麼多人嗎? 最近新開的有 秀林國小旁 萊爾富 中正大鎮 全家 數一數從 秀林國小 => 頭橋省道 居然就有 五間 { 萊爾富 統一 全家 全家 統一 } 看來這邊(北斗 福樂)真的要起飛了!!! PS : 為啥最近超商店門 都要用成 玻璃透明門 ? -- ● 我只不過窮了點... \) 沒什麼...... ﹒ ︵ √\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5.65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418646.A.E65.html

08/01 17:31, , 1F
中正大鎮你是要打全家嗎?
08/01 17:31, 1F

08/01 17:32, , 2F
北斗福樂彩券行也超級多
08/01 17:32, 2F

08/01 17:32, , 3F
其實那間本來是開在豐收村供門那
08/01 17:32, 3F
※ 編輯: IE9434xx (223.139.107.13), 08/01/2015 18:06:39

08/01 19:01, , 4F
中正大鎮的是搬家的
08/01 19:01, 4F

08/02 00:41, , 5F
豐收全家搬走之後整個豐收村黯淡不少 O__Q
08/02 00:4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l8RMvb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l8RMvb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