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民族路3+3眼鏡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small KAI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1 18:03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第一次在嘉義版PO文 陪伴四年的老眼鏡斷腳 http://i.imgur.com/5Mk9dFP.jpg
工作後想配比較好的眼鏡 查看一下推文和推薦 這次就選去3+3眼鏡 老闆娘的驗光技術和服務態度很棒 挑框也是陪你慢慢看 給予不少意見 不會刻意推銷貴品 最後挑中Rayban RB7029F 消光的配色 彈性鏡腳 重量也超輕 驗光是慢慢引導 驗完才發現之前度數配太深 難怪每次看完電腦或改考卷作業 眼睛非常不舒服 幾乎無法繼續工作 鏡片部分 也是逐一介紹店內可以選配 慢慢介紹各家各種功能 最後依照日常所需 選擇HOYA remark 1.6 濾藍光vp膜的訂製片 老闆娘很熱心糾正我配戴隱眼的觀念 幫我重選適合運動用的度數 也給我很多的試戴片 所以就不在意是否買貴 隔了五天拿到新眼鏡 http://i.imgur.com/zLNbjWc.jpg
配戴上沒有不適 反而有重見光明的清晰感 所以想來版上推薦3+3眼鏡 也謝謝指教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186.1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423422.A.CF5.html

08/01 20:45, , 1F
這間真是開好久了,高中第一副眼鏡也是在那配的
08/01 20:45, 1F

08/01 21:27, , 2F
服務態度真的很親切 之前配Ray Ban 5228蠻便宜XD
08/01 21:27, 2F

08/01 22:38, , 3F
可以問一下度數多少?價錢多少嗎?
08/01 22:38, 3F

08/01 23:59, , 4F
兩眼 250上下 框3100 鏡片依個人需求選配
08/01 23:59, 4F

08/03 03:43, , 5F
我也蠻推這間
08/03 03:4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l9b-pr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l9b-pr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