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無相機功能手機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阿光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2 00:27), 編輯推噓5(508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,由於小弟要當兵了想要徵求無照相功能手機能在營區使用的。嘉義市可面交 。價格希望在一千以內。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203.1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446463.A.848.html

08/02 01:11, , 1F
直接露天買一隻Nokia 的不就好了,新的也不用一千
08/02 01:11, 1F

08/02 01:25, , 2F
我記得露天有賣全新的 3310
08/02 01:25, 2F

08/02 01:27, , 3F
因為我禮拜二要去了想看看有沒有嘉義可以面交的
08/02 01:27, 3F

08/02 01:28, , 4F
有個賣家說禮拜天沒上班QQ
08/02 01:28, 4F

08/02 09:25, , 5F
現在好像沒查得這麼嚴了,不要太誇張的旗艦機應該都不會被
08/02 09:25, 5F

08/02 09:25, , 6F
刁難吧
08/02 09:25, 6F

08/02 13:30, , 7F
我手上是有一隻207 當兵時用的 看你有沒有興趣
08/02 13:30, 7F

08/02 13:43, , 8F
路邊攤一支400 民生南路郵局前面
08/02 13:43, 8F

08/02 14:11, , 9F
感謝 各位大大
08/02 14:11, 9F

08/02 20:54, , 10F
新訓其實用不到手機,不如利用星期一去中華電信
08/02 20:54, 10F

08/02 20:55, , 11F
辦隨身碼,手機等下部隊再跟要退伍的人買就好了
08/02 20:55, 11F

08/02 20:55, , 12F
小弟這有"拐拐"需要嗎?(大誤)
08/02 20:55, 12F

08/03 00:40, , 13F
我有一隻三星Gt-e1055t,有興趣可站內信連絡
08/03 00:40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lFD_X8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lFD_X8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