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EWS] 電桿貼滿廣告 「為何公權力沒輒」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北方工業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2 11:10), 編輯推噓14(14014)
留言28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@新聞一把罩 綠豆看四方@ 電桿貼滿廣告 「為何公權力沒輒」 2015-08-02 02:29:21 聯合報 記者魯永明/嘉義報導 「路燈電桿可憐兮兮,都在哭泣!」嘉義市電桿違規小廣告氾濫,破壞市容,社區大學校 長賴萬鎮臉書批違規小廣告氾濫是落後城市象徵,質疑廣告有手機號碼,為何公權力拿它 沒辦法?網友建議比照其他縣市發獎勵金,鼓勵全民撕廣告,共同維護市容。 賴萬鎮指出,街頭電桿亂貼違規廣告撕不完,拆後留下清洗不掉的膠布,街頭巷尾到處是 違規小廣告,公權力拿它沒辦法,奇哉怪也!這種景象是落後城市象徵,說法引起網友熱 烈討論。 嘉義市環保局清潔隊員清除電桿上違規小廣告。 圖/嘉義市環保局提供 有網友說,新北市、臺中、高雄等縣市政府,祭出提貨券、現金或抽獎送手機等優厚獎勵 辦法,鼓勵全民動手撕,建議嘉義市比照獎勵;有網友說「對高漲房價我們無能為力,唯 一可以做的就是撕違規小廣告,表達對高房價憤怒,還可還給市容清淨」。 環保局說,去年拆除33萬件違規小廣告,大多土地、房仲廣告,廣告上的電話都是人頭戶 ,申請易付卡手機號碼,只能執行「停話」處分,當場逮獲張貼行為只有3件,今年上半年 僅查獲1件,都依廢棄物清理法罰1200元,張貼者騎機車以小蜜蜂方式到處貼,貼完就跑, 舉證取締困難。 市府環保局長林建宏說,清潔隊違規小廣告拆除小組巡查取締,一旦發現立即拆除。為讓 有廣告需求業者及民眾合法張貼,在市區設24處免費「公設廣告看板」,並在中山路等主 要幹道提供路燈附掛廣告旗,每幅每周收費50元,每年為市庫進帳200萬元;此外,現金獎 勵易產生弊端,目前有兌換贈品獎勵,撕小廣告50張兌換環保小皂乳1瓶,100張兌換環保 肥皂1塊。 來源出處: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6/109400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40.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485010.A.7B3.html

08/02 11:12, , 1F
單純好奇問 如果大家一起匿名電話DDOS無聲打給那些廣告 會
08/02 11:12, 1F

08/02 11:12, , 2F
違法嗎?
08/02 11:12, 2F

08/02 11:47, , 3F
有個疑問 廣告單上的電話都是人頭 那要如何跟真正的案主
08/02 11:47, 3F

08/02 11:48, , 4F
連絡? 依此模式無法循線捉人處分嗎?
08/02 11:48, 4F

08/02 11:48, , 5F
看到那一堆房仲貼的廣告就一肚子火,現在還拿梯子貼的半
08/02 11:48, 5F

08/02 11:48, , 6F
天高,素質有夠差!
08/02 11:48, 6F

08/02 11:50, , 7F
我打過1999檢舉 電話那頭直接跟我說沒用 他們沒輒
08/02 11:50, 7F

08/02 11:50, , 8F
仲介費他們賺,髒亂環境全市民承受,這什麼鬼道理?
08/02 11:50, 8F

08/02 11:53, , 9F
每次我撕完廣告,隔天又被貼上去,有些架木板的廣告還會上
08/02 11:53, 9F

08/02 11:53, , 10F
鐵鏈,爛透了
08/02 11:53, 10F

08/02 12:57, , 11F

08/02 12:59, , 12F
誰說沒用,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是六到三十萬,廢棄物清
08/02 12:59, 12F

08/02 12:59, , 13F
理法是1500-6000,我還想問裡面只能罰1200哪來的
08/02 12:59, 13F

08/02 13:49, , 14F
用一塊鐵板接電讓它貼,然後自動定時通電燒掉XD
08/02 13:49, 14F

08/02 14:52, , 15F
車子停在路邊,就直接貼張紙說要賣+電話......
08/02 14:52, 15F

08/02 15:43, , 16F
R大貼的新聞底下有個房仲還說就是要貼 有刺激感
08/02 15:43, 16F

08/02 18:43, , 17F
從車牌號碼去追不知道可不可行
08/02 18:43, 17F

08/02 20:51, , 18F
沒業績所以不想抓,如果今天加入業績會很快消失。
08/02 20:51, 18F

08/03 01:18, , 19F
抓性交易都釣的出來 難道廣告上的電話都沒人接?
08/03 01:18, 19F

08/03 01:24, , 20F
我撥過沒人接,電話一掛斷馬上就有房仲回撥給我
08/03 01:24, 20F

08/03 01:28, , 21F
我問是不是他貼的廣告,他一直跟我鬼擋牆問我是不是環保
08/03 01:28, 21F

08/03 01:28, , 22F
局的人
08/03 01:28, 22F

08/03 01:29, , 23F
叫他不要亂貼廣告破壞環境,他老兄還嗆我別管閒事
08/03 01:29, 23F

08/03 01:30, , 24F
只能說很多房仲素質真的奇差無比
08/03 01:30, 24F

08/03 11:10, , 25F
要不要抓而已 真要抓的話怎可能抓不到..
08/03 11:10, 25F

08/03 12:35, , 26F
就直接把廣告上的電話給停話就好了吧.... 不管是誰的
08/03 12:35, 26F

08/03 12:35, , 27F
號碼,停話總造成不便,很多不便,就很不方便了...
08/03 12:35, 27F

08/06 10:14, , 28F
知道什麼叫靶機?停話就馬上補新門號
08/06 10:14, 2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lOeIUp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lOeIUp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