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從新港到北港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胖普烏\(^▽^)/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3 13:42), 編輯推噓7(704)
留言11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我住嘉義市忠孝北街這邊 每天要到北港去上班 想請問一下我開車從民雄交流道下方穿過走縣道164 經過新港奉天宮附近繞外環道路(嘉民路 嘉北路)後繼續走縣道164 經過高鐵軌道下方後 除了北港大橋和媽祖大橋以外 還有其他的橋可以通往北港嗎???? 想詢問板頭村或者水仙宮那邊 有沒有橋可以過去北港的?? 要不然上下班時間擠在北港大橋好無奈啊~~~ 不知道媽祖大橋那邊是不是也一樣擁擠.............orz -- ◢██◣˙ 3 ██◣ █▉█ █▉█ ◢█◣ ◢█◣ █▉██▉█ █▉█ ███ █▌ █▉█ ███ ◥ ̄◥◤ ̄◣ █▉█ █▉█ ███ █▌ █▉█ ███ ▕ DUNCAN█▉█ █▉█ ▉██ ██◣ ███ ▉██21▕◥ ██◤ ◥█◤ ▉██ ◥█◤ █▉█ ▉██ by F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229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580577.A.055.html

08/03 14:13, , 1F
其他的小路沒比較快 媽祖大橋不會塞直接走吧
08/03 14:13, 1F

08/03 15:03, , 2F
走崙子橋過橋後往右迴轉走橋下堤防道也可到北港
08/03 15:03, 2F

08/03 15:53, , 3F
媽祖大橋不會塞 南港有小路通過去
08/03 15:53, 3F

08/03 16:17, , 4F
為啥我走那麼久的北港大橋
08/03 16:17, 4F

08/03 16:17, , 5F
除了節慶期間外沒啥塞過………
08/03 16:17, 5F

08/03 16:26, , 6F
除了過年過節農曆3月19,平常北港大橋都很通暢
08/03 16:26, 6F

08/03 17:14, , 7F
ㄜ.........可能我在橋上等紅燈遇到橋在震動感到不耐煩
08/03 17:14, 7F

08/03 17:15, , 8F
所以誤以為時間過得很漫長吧??!!
08/03 17:15, 8F

08/03 20:54, , 9F
要看你在北港哪邊上班
08/03 20:54, 9F

08/04 15:32, , 10F
同意樓上,但真要看你工作位置,忠孝北街你可以走中
08/04 15:32, 10F

08/04 15:32, , 11F
洋子,再走菜公厝往南港,但要熟人帶過一次比較好
08/04 15:32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llzX1L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llzX1L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