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秧苗!?
發問前,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,或是按 / 搜尋板上文章喔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請問板上的綠豆們有人家裡是秧苗場的嗎?
因為配合的插秧機疏忽的關係少了約6分8的秧苗
所以想要請問一下有人家裡有現貨可以在4、5天內去載的嗎?
私心希望是接近新港民雄方面的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200.16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590827.A.F83.html
推
08/03 19:53, , 1F
08/03 19:53, 1F
抱歉,有善心人士提供了,謝謝
※ 編輯: gogoe04 (110.28.200.168), 08/03/2015 20:23:23
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
2
2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