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秧苗!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那個誰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3 16:33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問前,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,或是按 / 搜尋板上文章喔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請問板上的綠豆們有人家裡是秧苗場的嗎? 因為配合的插秧機疏忽的關係少了約6分8的秧苗 所以想要請問一下有人家裡有現貨可以在4、5天內去載的嗎? 私心希望是接近新港民雄方面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200.1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590827.A.F83.html

08/03 19:53, , 1F
請問您要什麼品種的呢?
08/03 19:53, 1F
抱歉,有善心人士提供了,謝謝 ※ 編輯: gogoe04 (110.28.200.168), 08/03/2015 20:23:23
文章代碼(AID): #1LloTh-3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loTh-3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