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亂入] 撿到手機!!!!!!!!!!!!!!!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gemini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3 18:32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時間 2015/8/3 18:03 地點 東區光彩街華南高商門口 http://i.imgur.com/bYKKsvQ.jpg
物品 ACER智慧型手機 桃紅色手機套 有設圖形密碼 http://i.imgur.com/TXbEC76.jpg
http://i.imgur.com/VW4UHll.jpg
明天會交至南門派出所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4.236.1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597926.A.01C.html ※ 編輯: gemini2010 (220.134.236.126), 08/03/2015 18:40:14

08/03 18:42, , 1F
華商管區是南門派出所喔,中山路以北才是公園派出所
08/03 18:42, 1F
了解!

08/03 18:47, , 2F
我有幫忙在華商的臉書發文(校友),你要送到哪邊?
08/03 18:47, 2F
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 ※ 編輯: gemini2010 (220.134.236.126), 08/03/2015 19:09:38
文章代碼(AID): #1LlqCc0S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lqCc0S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