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石頭、二階堂與色鼎的選擇~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紅茶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4 21:41), 11年前編輯推噓23(23013)
留言36則, 2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問前,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,或是按 / 搜尋板上文章喔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由於台中的朋友與我(台南人)都很想念嘉義, 所以想回家這令人懷念的地方聚餐相聚一下, 想吃燒烤吃到飽類的, 爬了一下文, 找到版友們比較推薦【 石頭 、 二階堂 、 色鼎 】這三間 石頭、二階堂與色鼎之前在嘉義讀書跟當兵的時候到是蠻常去的, 感覺起來似乎也都不錯~ 只是不知道近幾年的變化是如何? 所以想問看看綠豆們,這三間比較推薦哪間?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爬文爬到沒吃過的船老大似乎感覺CP值也是不賴~ 更新: 看到下面留言,打電話過去已經沒有營業了...改成婚宴會館 Q^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9.7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695709.A.2B4.html

08/04 21:43, , 1F
石頭 你放哪?
08/04 21:43, 1F
我想說石頭比較貴~而且主因應該是台南的石頭給我不太好的印象 XD

08/04 21:45, , 2F
船老大現在不是婚宴餐廳嗎?還有燒烤嗎?
08/04 21:45, 2F
大驚!! 已經沒了嗎? QQ ※ 編輯: iamblacktea (49.216.29.77), 08/04/2015 21:48:18

08/04 21:48, , 3F
個人感覺船老大>色鼎>二階堂
08/04 21:48, 3F
謝謝g大排名推薦,剛打電話去船老大...已經倒了...Q口Q!!! ※ 編輯: iamblacktea (49.216.29.77), 08/04/2015 21:55:42 ※ 編輯: iamblacktea (49.216.29.77), 08/04/2015 21:59:59

08/04 22:01, , 4F
個人感覺花那麼多錢把自己搞的那麼忙,還得吃一些燒焦
08/04 22:01, 4F

08/04 22:01, , 5F
的東西,實在太不值了,去名都吃商業午餐,去神戶吃沙拉吧
08/04 22:01, 5F

08/04 22:01, , 6F
都可以考慮,不然色鼎壽喜燒也好。
08/04 22:01, 6F
恩恩~但朋友比較想吃燒烤,大口大口吃烤肉,男人的慾望 XDD ※ 編輯: iamblacktea (49.216.29.77), 08/04/2015 22:03:46

08/04 22:08, , 7F
個人覺得色鼎=二階堂
08/04 22:08, 7F

08/04 22:09, , 8F
船老大現在不是喜宴的嗎? 超難吃 而且不衛生還上新聞
08/04 22:09, 8F
謝謝a大排名推薦~剛打電話的確變成喜宴了!想不到還有不衛生而上新聞,感謝提醒! ※ 編輯: iamblacktea (49.216.29.77), 08/04/2015 22:22:42

08/04 23:13, , 9F
有考慮雄野跟官東嗎? 不過好像都不是吃到飽的,哈哈哈
08/04 23:13, 9F

08/05 00:26, , 10F
嘉義吃到飽只有石X,二X堂跟色X吃過一次就不會想去了
08/05 00:26, 10F

08/05 00:51, , 11F
色鼎很讚 明天要去吃
08/05 00:51, 11F

08/05 01:25, , 12F
都膩了QQ,求新去處
08/05 01:25, 12F

08/05 01:53, , 13F
我在嘉義還沒問到以前土雞城或辦桌等級的炸蝦,有誰知道?
08/05 01:53, 13F

08/05 01:54, , 14F
上次去台中林酒店(單人1200吃到飽)才有吃到以前水準!
08/05 01:54, 14F

08/05 01:55, , 15F
(以前嘉義許多做吃的師傅一流呀~只是現在物價翻上去了)
08/05 01:55, 15F

08/05 01:58, , 16F
還有以前聖心在舊市府旁菜色也是獨家! 在外縣市吃不到的
08/05 01:58, 16F

08/05 02:09, , 17F
色鼎吃兩次,感覺不賴,我都狂點生魚片
08/05 02:09, 17F

08/05 02:14, , 18F
龍獅也不錯 排餐 串燒~也是不便宜
08/05 02:14, 18F

08/05 04:35, , 19F
除了石頭,嘉義沒有其他吃到飽燒烤能打了
08/05 04:35, 19F

08/05 08:54, , 20F
石頭難吃 去台南或台中吃吧
08/05 08:54, 20F

08/05 09:09, , 21F
嘉義燒烤吃到飽CP值都超低...
08/05 09:09, 21F

08/05 11:19, , 22F
不推色鼎 吃過兩次都傻眼 cp值低
08/05 11:19, 22F

08/05 12:20, , 23F
色鼎要看時段吧
08/05 12:20, 23F

08/05 13:38, , 24F
嘉義就不要吃燒烤了吧....每間都超貴
08/05 13:38, 24F

08/05 14:25, , 25F
不推二階堂
08/05 14:25, 25F

08/05 14:43, , 26F
這幾年都在漲 唉
08/05 14:43, 26F

08/05 15:48, , 27F
推色鼎!
08/05 15:48, 27F

08/05 20:39, , 28F
以前漢城299我超愛去XD 雖然環境很髒XD
08/05 20:39, 28F

08/05 21:27, , 29F
樓上..漢城去吃過一次,回去上吐下瀉三天三夜,從此不
08/05 21:27, 29F

08/05 21:27, , 30F
曾再去...
08/05 21:27, 30F

08/05 22:46, , 31F
只推石頭 其他兩間實在是吃一次就不想去了
08/05 22:46, 31F

08/06 02:11, , 32F
上次在吃到飽狂點生魚片的人現在已經
08/06 02:11, 32F

08/06 02:18, , 33F
吃飽了
08/06 02:18, 33F

08/06 20:57, , 34F
漢城真的環境不佳阿
08/06 20:57, 34F

08/08 10:53, , 35F
石頭難吃
08/08 10:53, 35F

08/08 20:09, , 36F
三間吃完感覺都差不多
08/08 20:09, 3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C4TAq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C4TAq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