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明晚禮拜三之籃球團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屁屁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4 21:50), 11年前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~ 玩 樂 新 天 地@ 綠 豆 風 火 輪~ (以下五點為固定格式,其餘可自行增加) 01.揪團聯絡人ID:jjshelly 屁屁 02.揪團類型:可激烈可歡樂的籃球團 03.揪團時間:8/5(三)晚上七點半 04.揪團地點:嘉大蘭潭 05.備註: 打球了 打球了 姐決定來揪團了 時間地點請看清楚 我會穿紅色球衣很好認 可以直接到場喊:我是鄉民我是綠豆(誤 也可以先加我line以防到時候找不到人 就降 明天見 熱血的各位!!!! 不限男女皆歡迎!!!! -- ╔══╗ ╔══╗ ╔══╗ ╔╗╔╗ ╔══╗ ╔╗ ╔╗ ╔╗╔╗ ╚╗╔╝ ╚╗╔╝ ║╔═╝ ║║║║ ║╔═╝ ║║ ║║ ║║║║ ║║ ║║ ║╚═╗ ║╚╝║ ║╚═╗ ║║ ║║ ║╚╝║ ║║ ║║ ╚═╗║ ║╔╗║ ║╔═╝ ║║ ║║ ╚╗╔╝ ╔╝║ ╔╝║ ╔═╝║ ║║║║ ║╚═╗ ║╚═╗║╚═╗ ║║ ╚═╝ ╚═╝ ╚══╝ ╚╝╚╝ ╚══╝ ╚══╝╚══╝ ╚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221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696226.A.FE9.html ※ 編輯: jjshelly (1.175.221.24), 08/04/2015 22:02:20

08/04 22:13, , 1F
想加賴
08/04 22:13, 1F

08/04 22:33, , 2F
想跟
08/04 22:33, 2F

08/04 22:58, , 3F
樓上兩位請記得找我報到!!沒到你們就死定了XD
08/04 22:58, 3F

08/05 01:31, , 4F
ㄧ樓快加賴阿
08/05 01:31, 4F

08/05 07:22, , 5F
想打…但手報銷=。=
08/05 07:22, 5F

08/05 09:24, , 6F
想參加
08/05 09:24, 6F

08/05 11:13, , 7F
可以不要喊嗎?
08/05 11:13, 7F

08/05 14:07, , 8F
可以不要喊嗎XD
08/05 14:0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CCY_f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CCY_f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