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共乘] [南下] 08/09(日) 嘉義=>屏東已刪文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-pool 看板 #1LmWEj2h ]
作者: lightanddark (= =) 看板: car-pool
標題: [共乘] [南下] 08/09(日) 嘉義=>屏東
時間: Wed Aug 5 20:38:02 2015
姓 名 :葉小姐 性 別:女
電 話 :站內信
職業(學校):公務員
共乘使用交通工具:Vios
確切日期時間:08/09 (日) 下午到傍晚 16:00~17:00 間出發
行經路線:嘉義市區 中埔交流道 ->二高 -> 九如交流道 鹽埔鄉
備註:1.謝絕菸、酒、檳榔、寵物
2.車上盡量不要飲食,喝飲料可,但請注意清潔
3.希望車資$200/人
4.最多徵3位乘客
5.回信請告知
a.姓名 b.性別 c. 職業 d.手機 e.上車地點 f.下車地點
6.因為我住的地方離大仁科大比較近,如果剛好是大仁的學生最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209.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-pool/M.1438778285.A.0AB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lightanddark (111.255.209.72), 08/05/2015 20:46:23
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
2
2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