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共乘] [南下] 08/09(日) 嘉義=>屏東已刪文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= =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5 20:4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-pool 看板 #1LmWEj2h ] 作者: lightanddark (= =) 看板: car-pool 標題: [共乘] [南下] 08/09(日) 嘉義=>屏東 時間: Wed Aug 5 20:38:02 2015 姓 名 :葉小姐 性 別:女 電 話 :站內信 職業(學校):公務員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:Vios 確切日期時間:08/09 (日) 下午到傍晚 16:00~17:00 間出發 行經路線:嘉義市區 中埔交流道 ->二高 -> 九如交流道 鹽埔鄉 備註:1.謝絕菸、酒、檳榔、寵物 2.車上盡量不要飲食,喝飲料可,但請注意清潔 3.希望車資$200/人 4.最多徵3位乘客 5.回信請告知 a.姓名 b.性別 c. 職業 d.手機 e.上車地點 f.下車地點 6.因為我住的地方離大仁科大比較近,如果剛好是大仁的學生最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209.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-pool/M.1438778285.A.0AB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lightanddark (111.255.209.72), 08/05/2015 20:46:23
文章代碼(AID): #1LmWMWE4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WMWE4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