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領養] 小貓六隻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jazzyes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5 23:32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13)
留言15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家中目前有養ㄧ狗一貓,我弟是傳說中的愛貓人事,好死不死我家工廠又生了六隻小貓 ,愛貓人事我弟善心大爆發(小貓有些眼睛還濕濕的很像在哭認真發揮同情心真的很可憐 ),所以我弟決定把它通通抓回家幫小貓洗澡然後PO上網看有沒有人要領養,可是小貓其 實很怕人,想要幫他們洗澡跟本不容易,所以我弟打算放在三樓的房間先讓他們不怕人, 可是這時我爸發現他抓回家就說這要會有很多細菌對人體也不好,所以打算在把他抓回工 廠(我爸的立場是家中已有一狗一貓,細菌會變非常多,在來六隻小貓家中會變動物園) (我弟的立場是小貓很可憐關在工廠不忍心沒人要是不忍心)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兩全其美的方法處理這六隻小貓? 我弟工作又要談戀愛很忙跟本也沒太多時間照顧,貓大便會去貓砂沒錯可是兩三天沒清就 會很臭 嘉義人歡迎來看小貓喜歡可以帶回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37.1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788731.A.4D6.html ※ 編輯: love78303 (49.214.37.121), 08/06/2015 00:45:59

08/06 01:19, , 1F
可以放個照片po到貓版徵求領養人。奉勸原po弟既然無法好好
08/06 01:19, 1F

08/06 01:19, , 2F
安置小貓,當初就請不要任意帶回。如果最後要將小貓原地
08/06 01:19, 2F

08/06 01:19, , 3F
放回,在沒有母貓照顧教導之下,對小貓來說並不恰當。
08/06 01:19, 3F

08/06 01:26, , 4F
其實很多顧慮,我弟也很想照顧,只是家中的因素所以沒
08/06 01:26, 4F

08/06 01:26, , 5F
辦法,而且擔心在長大然後近親交配,會越來越多,工廠
08/06 01:26, 5F

08/06 01:26, , 6F
附近都田地工廠有得吃他們都不會跑走,希望有善心人士
08/06 01:26, 6F

08/06 01:26, , 7F
可以幫忙
08/06 01:26, 7F

08/06 01:27, , 8F
明天補照片上來
08/06 01:27, 8F

08/06 06:13, , 9F
你弟的做法不太恰當
08/06 06:13, 9F

08/06 08:13, , 10F
我弟不恰當的做法,替他跟各位到歉,依目前的狀況應該
08/06 08:13, 10F

08/06 08:13, , 11F
要幫小貓找到主人比較好ㄧ點
08/06 08:13, 11F

08/06 14:17, , 12F
Q_Q
08/06 14:17, 12F

08/06 17:37, , 13F
小貓加油
08/06 17:37, 13F

08/06 23:58, , 14F
讓我想到橋下的貓窩
08/06 23:58, 14F

08/07 21:42, , 15F
請上 版龜九?
08/07 21:42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YnxJM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YnxJM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