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人] 嘉義行藝文旅徵才(重po,sorry剛剛沒打清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pam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6 14:44), 11年前編輯推噓-9(71639)
留言62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【公司名稱】 行藝文旅 travelartinn http://i.imgur.com/y3W71z8.jpg
【工作職缺】 房務*1、廚房*1 【工作內容】 房務:打掃房間,公共空間整理 廚房:備料,準備早餐 【徵求條件】 男女皆可,無經驗可 【工作地點】 嘉義市仁愛路 【工作時間】廚房:5:00~13:00 房務:7:30~15:30 【月休】 六天 【薪資範圍】 20008起+獎金+勞健保 ※行政院勞委會於104年7月1日起調漲基本工資為月薪20,008元 ※無薪資、比照國科會、比照本校規定、面議、電議,薪資不清等水桶一週 【需求人數】 各1名 【聯絡人/連絡方式】 0979798026 劉經理 【其他備註】 員工們個個可愛大方好相處 歡迎大家逗湊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129.219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76.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843495.A.A88.html

08/06 14:51, , 1F
什麼時候勞健保變福利了,這些不是應該要有的嗎??
08/06 14:51, 1F

08/06 14:52, , 2F
所謂的福利應該是說員工的三節獎金,年終獎金,生日禮金
08/06 14:52, 2F

08/06 14:52, , 3F
而不是把政府規定應該要給員工的福利當做好像是老闆大發
08/06 14:52, 3F

08/06 14:53, , 4F
慈悲,員工才有的福利
08/06 14:53, 4F

08/06 15:00, , 5F
呵呵 扣掉勞健保 實領不到2W 嘉義飯店業 呵呵
08/06 15:00, 5F

08/06 15:15, , 6F
嘉義薪水真的超慘
08/06 15:15, 6F
※ 編輯: wwwdoc (39.8.76.73), 08/06/2015 15:20:34

08/06 15:20, , 7F
哀哀....(打掃防務的人都很辛苦的
08/06 15:20, 7F
※ 編輯: wwwdoc (39.8.76.73), 08/06/2015 15:38:43

08/06 16:11, , 8F
凌晨五點上班,月領不到兩萬??連全勤都沒有!
08/06 16:11, 8F

08/06 16:13, , 9F
08/06 16:13, 9F

08/06 16:23, , 10F
呃房務的工作時間?這樣寫是早上7點半到凌晨3點半!??
08/06 16:23, 10F
※ 編輯: wwwdoc (39.8.76.73), 08/06/2015 16:36:19

08/06 16:36, , 11F
公司名聽起來很時尚,但看到薪水又是假藉文創之名行
08/06 16:36, 11F

08/06 16:36, , 12F
壓榨勞工之食
08/06 16:36, 12F

08/06 16:48, , 13F
不好意思,大家可能有點誤會,薪水是20008”起“加獎金
08/06 16:48, 13F

08/06 16:49, , 14F
我們只是很誠實地呈現我們的薪資結構,還是我們應該給
08/06 16:49, 14F

08/06 16:50, , 15F
高高的數字,等你真的來面試才告訴你東扣西扣,其實只有
08/06 16:50, 15F

08/06 16:50, , 16F
大家推文中的那個數字?
08/06 16:50, 16F

08/06 16:52, , 17F
至於騙錢芸芸的~~請問大大知道我們的公司長怎樣嗎?
08/06 16:52, 17F

08/06 16:53, , 18F
對不起,不是騙錢,是壓榨
08/06 16:53, 18F

08/06 16:55, , 19F
薪資本來就是工作中的一個考慮條件,接受與否的權力其
08/06 16:55, 19F

08/06 16:56, , 20F
實是在員工本身,為什麼叫壓榨?
08/06 16:56, 20F

08/06 17:04, , 21F
我不知道你們公司長怎樣....因為不是要10月才有開幕嗎?
08/06 17:04, 21F

08/06 17:11, , 22F
就最低的法定薪資,加上不可告人的獎金(低?)
08/06 17:11, 22F

08/06 17:11, , 23F
從推文中感覺,資方的態度就是,我就出這樣的薪水
08/06 17:11, 23F

08/06 17:11, , 24F
要不要來隨便你,反正一堆人想要來工作的
08/06 17:11, 24F

08/06 17:12, , 25F
我不怕找不到人,反正這個不行馬上就可以找到下一個
08/06 17:12, 25F

08/06 17:12, , 26F
都忘記噓,請問扣完勞健保會低於20008嗎
08/06 17:12, 26F

08/06 17:14, , 27F
開這種鳥薪水,難怪年輕人遠走他鄉
08/06 17:14, 27F

08/06 17:16, , 28F
開這鳥薪水,還說話那麼大聲!年輕人快點離開這吧
08/06 17:16, 28F

08/06 17:17, , 29F
看樣子扣完勞健保+獎金後領到應該也不會破兩萬
08/06 17:17, 29F

08/06 17:32, , 30F
我們並沒有並沒有高高在上,我們只是很務實的訂出我們
08/06 17:32, 30F

08/06 17:33, , 31F
覺得合理並且不偏離行情的薪水,如果員工覺得這符合他
08/06 17:33, 31F

08/06 17:34, , 32F
薪水條件,那我們很歡迎一起來工作
08/06 17:34, 32F

08/06 17:36, , 33F
至於獎金部份如果你想了解,歡迎你還面試,我想這點我們
08/06 17:36, 33F

08/06 17:37, , 34F
對於面試者都會有很詳細的回答跟制度
08/06 17:37, 34F

08/06 17:38, , 35F
對不起,是制度說明
08/06 17:38, 35F

08/06 18:45, , 36F
也是,比起給90/小時的飲料店,您真佛!
08/06 18:45, 36F

08/06 19:21, , 37F
又是一個誤入叢林的小白兔.....XD
08/06 19:21, 37F

08/06 19:24, , 38F
嘉義飯店業薪水真的都頗ㄏ
08/06 19:24, 38F

08/06 19:28, , 39F
居然連22k都沒了
08/06 19:28, 39F

08/06 20:55, , 40F
推一下 吃個餅乾看個筆戰
08/06 20:55, 40F

08/06 21:40, , 41F
我覺得要看獎金給多少耶!感覺原po只是為了板規先補上
08/06 21:40, 41F

08/06 21:40, , 42F
數字,實際薪資等同於面試後談的感覺
08/06 21:40, 42F

08/06 23:09, , 43F
噓原PO沒有進一步說明還吃餅乾置身事外的態度
08/06 23:09, 43F

08/06 23:18, , 44F
這種不能刪文嗎
08/06 23:18, 44F

08/06 23:57, , 45F
加上獎金應該還是有22K以上啦 這種算法八成是用最低薪資
08/06 23:57, 45F

08/06 23:57, , 46F
保勞健保吧
08/06 23:57, 46F

08/07 00:41, , 47F
薪資透明再補推 目前的行情比大賣場還低很多
08/07 00:41, 47F

08/07 00:41, , 48F
不如去大賣場
08/07 00:41, 48F

08/07 08:42, , 49F
我是原po,獎金多少我也不知道啊~
08/07 08:42, 49F

08/07 08:45, , 50F
薪資都寫在上面 也有附合版規 你覺得低就不要來應徵就好了
08/07 08:45, 50F

08/07 08:45, , 51F
08/07 08:45, 51F

08/07 09:08, , 52F
推“你覺得低就不要來啊”,我不信加獎金有22k,若有幹嘛搞
08/07 09:08, 52F

08/07 09:08, , 53F
神秘
08/07 09:08, 53F

08/07 10:39, , 54F
為何不寫獎金?寫出來大家再看要不要去阿,不要浪費彼此
08/07 10:39, 54F

08/07 10:39, , 55F
的時間
08/07 10:39, 55F

08/07 10:46, , 56F
實在不懂薪資這種東西有什麼好搞神秘的?
08/07 10:46, 56F

08/07 12:08, , 57F
呵呵
08/07 12:08, 57F

08/07 13:18, , 58F
覺得錢少就不要來應徵啊!這種口氣還想做服務業
08/07 13:18, 58F

08/07 18:44, , 59F
直接開個4~5萬 賺個新聞廣告不好嗎?
08/07 18:44, 59F

08/08 13:39, , 60F
來這裡徵人就不要怕被虛,在鬼島還真的是付錢的是大
08/08 13:39, 60F

08/08 13:39, , 61F
爺,給多少就拿多少,您們都給我惦惦
08/08 13:39, 61F

08/28 16:11, , 62F
.
08/28 16:11, 6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m9dg8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m9dg8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