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EWS] 嘉義縣、市宣布 明天正常上班上課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紫金礦產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6 18:09), 編輯推噓13(1304)
留言17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@新聞一把罩 綠豆看四方@ 嘉義縣、市宣布 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2015-08-06 17:21:07 聯合報 記者林伯驊╱即時報導 嘉義市政府今天下午4時宣布,明天正常上班上課。另外八八父親節當天是否上班上課, 若有達停止的標準,預計周五晚上8時宣布,並視颱風動態,最晚10時公布。 【記者黃煌權╱即時報導】 嘉義縣政府今天下午宣布,明天正常上班上課。 來源出處: 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3/1104118 應該是星期六放颱風假了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155.10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855768.A.E44.html

08/06 18:20, , 1F
我難過
08/06 18:20, 1F

08/06 18:30, , 2F
今年都沒放假
08/06 18:30, 2F

08/06 18:30, , 3F
哀傷
08/06 18:30, 3F

08/06 18:55, , 4F
明天下午暴風圈才碰東部陸地,很正常
08/06 18:55, 4F

08/06 19:06, , 5F
08/06 19:06, 5F

08/06 19:12, , 6F
我難過
08/06 19:12, 6F

08/06 19:18, , 7F
中央山脈
08/06 19:18, 7F

08/06 19:24, , 8F
跑這麼慢喔
08/06 19:24, 8F

08/06 19:26, , 9F
傷心... 失落...
08/06 19:26, 9F

08/06 19:47, , 10F
很正常。
08/06 19:47, 10F

08/06 20:54, , 11F
正常啊要放也是周六了
08/06 20:54, 11F

08/06 21:05, , 12F
不意外啊~
08/06 21:05, 12F

08/06 21:12, , 13F
悲報.....
08/06 21:12, 13F

08/06 21:56, , 14F
凹嗚
08/06 21:56, 14F

08/06 22:57, , 15F
放假人事成本要高一倍 .. 不過周六應該是放定了!!
08/06 22:57, 15F

08/06 23:32, , 16F
悲報
08/06 23:32, 16F

08/07 10:26, , 17F
今晚停了
08/07 10:26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p9Ov4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p9Ov4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