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廣告] 菊鍋!!!! 菊鍋新民店開幕囉!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5566得第一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7 17:47), 編輯推噓11(1102)
留言13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客官好~菊鍋新民店開幕囉! 為了歡慶分店開幕與父親節, 8\4~8\15來店打卡即享88折, 8\15~8\31打卡即享95折, 分店地址:在新民路723號, 訂位專線05-2355585, 期待您的光臨。 加碼!! 8\6~8\12 父親節加倍送。 您送禮,我請客! 凡來店用餐,準備精美小禮物送給爸爸,將照片po上網分享,菊鍋即贈送海鮮盤一盤:) http://i.imgur.com/IxzPmJ4.jpg
以上是新菜單,多了牛五花跟豬五花 http://i.imgur.com/6O1jQlz.jpg
八月活動的宣傳 -- 然後過幾天我也要來去吃一下了 歡迎大家來吃yo! -- Sent from my iPhone 6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0.78.6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940821.A.713.html

08/07 18:36, , 1F
推~
08/07 18:36, 1F

08/07 19:06, , 2F
菊鍋好粗
08/07 19:06, 2F

08/07 19:22, , 3F
菊鍋不錯吃,份量與價格相較合理!
08/07 19:22, 3F

08/07 21:47, , 4F
這間ok嗎
08/07 21:47, 4F

08/07 21:52, , 5F
麻辣鍋湯底好好吃
08/07 21:52, 5F

08/07 22:05, , 6F
麻辣湯底超級讚
08/07 22:05, 6F

08/07 23:47, , 7F
上面肉旁邊的價錢就是一鍋的價錢?
08/07 23:47, 7F

08/08 01:16, , 8F
是的,他是以主食計價
08/08 01:16, 8F

08/08 06:51, , 9F
不能一半豬一半牛喔?
08/08 06:51, 9F

08/08 10:10, , 10F
是呀, 要的話應該只能另外點吧
08/08 10:10, 10F

08/08 14:00, , 11F
請問公園店的優惠一樣嗎?
08/08 14:00, 11F

08/08 14:30, , 12F
兩間店活動都同步唷!
08/08 14:30, 12F

08/09 14:42, , 13F
靠近新民路那段呢?
08/09 14:42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7wLSJ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7wLSJ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