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高速公路旁火海近(民雄)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熊貓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7 22:49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經過高速公路北上靠近民雄段右側,熊熊烈火...感覺是靠近江厝店/協同附近,一排 長長的消防車!下了交流道還看到好多消防車往那個方向去,感覺不太妙!希望一切平安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1.1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958947.A.A49.html

08/07 23:19, , 1F

08/07 23:22, , 2F
難怪剛才下班看到消防車往民雄去...
08/07 23:22, 2F

08/07 23:22, , 3F
拍戲喔!怎麼可能這麼大的火
08/07 23:22, 3F

08/07 23:28, , 4F
今天剛好沒雨又風大...慘
08/07 23:28, 4F

08/08 01:09, , 5F
確實有火災!從還沒下雨時就開始燒了 FB社群很多人在貼圖
08/08 01:09, 5F

08/08 02:11, , 6F
左邊工廠做車廂都是發泡易燃物右邊工廠是倉儲都是紙箱
08/08 02:11, 6F

08/08 02:11, , 7F
子...
08/08 02:1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CLZf9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CLZf9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