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亂入] 颱風的夜晚外面風好大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辛馬森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8 03:26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在文化路附近 剛被外面的風聲吵醒了 現在雨還沒有很大 但感覺這次的風真的很大 希望各位綠豆平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14.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8975603.A.F89.html

08/08 03:27, , 1F
風真的超大 剛剛跑去陽臺吹風XD
08/08 03:27, 1F

08/08 03:29, , 2F
吹風+1...
08/08 03:29, 2F

08/08 03:30, , 3F
民雄停電!!
08/08 03:30, 3F

08/08 03:38, , 4F
風超大!!
08/08 03:38, 4F

08/08 03:51, , 5F
風太大睡不著阿阿阿
08/08 03:51, 5F

08/08 04:59, , 6F
停電好熱
08/08 04:5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GPp-9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GPp-9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