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民雄火車站附近的免費公有停車場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miss5566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8 11:58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人現在在臺南,可是我的機車停放在民雄火車站附近的公有停車場。 看到新聞裡面,有機車被狂風吹起,臺南有些路段的車也難逃一劫。 我想請問的是,停放在那邊應該不會被吹起吧QQ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T00J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187.59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006313.A.9A1.html

08/08 12:59, , 1F
想知道停車場狀況+1QQ
08/08 12:59, 1F

08/08 14:42, , 2F
晚點風雨小點我可去拍照 哈哈
08/08 14:42, 2F

08/08 15:40, , 3F
那裏不可能會被吹起 但是那裏的確有機車被吹倒的
08/08 15:40, 3F

08/08 18:16, , 4F
想知道拜託沒事QQ
08/08 18:16, 4F

08/08 18:16, , 5F
有淹水嗎?QQ
08/08 18:16, 5F

08/08 21:01, , 6F
那裡淹水是不至於,會淹水的是省道哪個協志陸橋,還有一
08/08 21:01, 6F

08/08 21:01, , 7F
高上去的交流道那附近。颱風年年淹水
08/08 21:0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NvfcX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NvfcX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