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今天嘉年華有營業嗎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深白色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8 12:44), 編輯推噓4(8414)
留言26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從凌晨兩點多停電到現在,手機遲早玩到沒電 在家又超熱的,外面也沒地方躲 所以想說不如去看一下電影好了 不知道今天是否有營業呢? 趁現在無風無雨趕快出門 感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34.1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009091.A.A45.html

08/08 12:46, , 1F
這行為先測風向
08/08 12:46, 1F

08/08 12:46, , 2F
粉絲專業有寫
08/08 12:46, 2F

08/08 12:47, , 3F
頁*
08/08 12:47, 3F

08/08 12:49, , 4F
啊啊。那我看一下粉絲團。感謝
08/08 12:49, 4F

08/08 12:49, , 5F
從11點半開始營業
08/08 12:49, 5F

08/08 12:57, , 6F
別人的孩子死不完
08/08 12:57, 6F

08/08 13:41, , 7F
人家這種天要去上班就是因為有你這種消費者
08/08 13:41, 7F

08/08 13:49, , 8F
不怪老闆居然開始怪消費者XDDDDDDDD
08/08 13:49, 8F

08/08 13:53, , 9F
你覺得你好意思去看電影嗎
08/08 13:53, 9F

08/08 13:55, , 10F
阿如果有開為何不能去看 住海邊?
08/08 13:55, 10F

08/08 13:58, , 11F
很多地方停水停電,有同理心請不要使用水電喔XDDDDD
08/08 13:58, 11F

08/08 14:08, , 12F
有需求才有供給吧。如果是無風無雨的颱風假我沒話說,
08/08 14:08, 12F

08/08 14:08, , 13F
但如果這種颱風天都沒人去看電影,老闆為什麼要花錢
08/08 14:08, 13F

08/08 14:08, , 14F
營業?
08/08 14:08, 14F

08/08 14:23, , 15F
老闆要賺錢
08/08 14:23, 15F

08/08 14:27, , 16F
外面現在是很危險的
08/08 14:27, 16F

08/08 15:54, , 17F
有開不能看? 這些人要上班不是我能決定的。為何不
08/08 15:54, 17F

08/08 15:54, , 18F
好意思看? 有偷有搶?
08/08 15:54, 18F

08/08 15:55, , 19F
請直接聯絡嘉年華老闆 謝謝喔
08/08 15:55, 19F

08/08 16:57, , 20F
好多正義魔人
08/08 16:57, 20F

08/08 18:53, , 21F
不怪老闆反而跑去怪消費者的邏輯...
08/08 18:53, 21F

08/08 19:08, , 22F
有開想去就可以去啊 怪消費者幹嘛XD
08/08 19:08, 22F

08/08 19:30, , 23F
我工作日遇到颱風也要上班 也很可憐的
08/08 19:30, 23F

08/08 20:03, , 24F
原po又不是要打電話叫外送只是要去看電影= =有什麼不
08/08 20:03, 24F

08/08 20:03, , 25F
好意思的
08/08 20:03, 25F

08/08 23:06, , 26F
不懂一堆不去罵老闆反而罵消費者的邏輯
08/08 23:06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Ob3f5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Ob3f5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