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御香屋有營業嗎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*搖滾小綿羊*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8 13:19), 11年前編輯推噓7(708)
留言1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知道今天御香屋有營業嗎? 目前正前往嘉義,在想說要去朝聖一下,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,非常感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74.1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011196.A.C66.html

08/08 13:20, , 1F
打電話問問看 御香屋2253828.2287886
08/08 13:20, 1F

08/08 13:22, , 2F
標題請改為 [問題]御香屋有營業嗎?
08/08 13:22, 2F

08/08 13:22, , 3F
電話一直是語音,沒有工作人員接聽,不知道是不是的生意
08/08 13:22, 3F

08/08 13:22, , 4F
太好,還是休息@@
08/08 13:22, 4F
※ 編輯: AlicEric (111.82.174.169), 08/08/2015 13:23:09

08/08 13:28, , 5F
括號還是再改一下吧~看要不要用複製的 [問題]
08/08 13:28, 5F

08/08 13:29, , 6F
有營業應該會是沒接或電話中,語音可能沒營業
08/08 13:29, 6F

08/08 13:31, , 7F
嘉義風大雨大,應該很多店都不開了
08/08 13:31, 7F
※ 編輯: AlicEric (223.139.79.162), 08/08/2015 13:36:40

08/08 13:37, , 8F
好的謝謝大家
08/08 13:37, 8F

08/08 13:47, , 9F
SORRY~我打的空格沒出現 改為[問題] 御香屋有營業嗎?
08/08 13:47, 9F

08/08 14:07, , 10F
現在風雨超大,還是別出門吧
08/08 14:07, 10F

08/08 15:42, , 11F
朋友是該店員工表示:我們是人不是超人 放假了耶耶~~
08/08 15:42, 11F

08/08 15:58, , 12F
沒開中午有經過
08/08 15:58, 12F

08/08 17:41, , 13F
他們很容易沒開
08/08 17:41, 13F

08/08 21:19, , 14F
老闆是人啊!!
08/08 21:19, 14F

08/09 16:07, , 15F
這天氣還是不要開的好啊!老闆是對的 ...
08/09 16:0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P5ync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P5ync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