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求住車站附近的綠豆><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PUBBY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8 15:08), 編輯推噓4(4011)
留言15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從昨晚到今天,風雨交加 人在中部陪家人避難,但心繫著停在仁愛路的歐都麥 尤其看到臉書上好多張機車東倒西歪的慘況 就更擔心我的通勤小車了... 想求助住在車站附近的綠豆們,仁愛路上的機車們還安好嗎? (今天風雨仍大,大家要注意安全阿) 謝謝住在附近的幫忙,感激不盡>"<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35.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017715.A.2AA.html

08/08 15:54, , 1F
那邊停車格 不是給店家的消費者使用的嗎
08/08 15:54, 1F

08/08 16:25, , 2F
我不清楚路邊停車格的規劃,原來是規定只給店家的消費
08/08 16:25, 2F

08/08 16:25, , 3F
者使用(?)。不過我沒習慣停店家旁,因為容易被擠被亂
08/08 16:25, 3F

08/08 16:25, , 4F
移,所以都停得很遠,很擔心它的狀況(嘆)
08/08 16:25, 4F

08/08 17:15, , 5F
有立中柱的話應該還撐的住
08/08 17:15, 5F

08/08 17:25, , 6F
怕的是你旁邊的沒立好 結果被連累 我的車坐墊曾被旁邊倒
08/08 17:25, 6F

08/08 17:26, , 7F
下來的機車煞車把手直接深深插入= =
08/08 17:26, 7F

08/08 17:31, , 8F
寄車應該會是比較好的選擇
08/08 17:31, 8F

08/08 17:42, , 9F
停車格誰都可以使用吧...
08/08 17:42, 9F

08/08 17:45, , 10F
停車格是給店家的消費者使用的??是誰說的??
08/08 17:45, 10F

08/08 17:46, , 11F
除非停車格的地是私人 或是 店家的!
08/08 17:46, 11F

08/08 17:46, , 12F
不懂一樓的認知?
08/08 17:46, 12F

08/08 18:20, , 13F
基於法律停車格可停 但停超過12小時 寄車會是更好的選擇
08/08 18:20, 13F

08/08 18:22, , 14F
常看到停車格裡陳年不動的機車 公有都變私人了
08/08 18:22, 14F

08/08 18:57, , 15F
火車站周圍久停還是建議寄車 運氣不好就被人幹走或破壞了
08/08 18:5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QhpAg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QhpAg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