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番路 租屋
請問各位大大
番路在民和國中或鄉公所這些比較熱鬧的街區附近有租屋處嗎
我上網找591 發現只有仁義潭水庫那邊有 到上述的位置還要五公里左右 有點遠
所以來此求教 請知道的人不吝告知 謝謝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95.20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022704.A.308.html
推
08/08 17:58, , 1F
08/08 17:58, 1F
推
08/08 18:20, , 2F
08/08 18:20, 2F
推
08/09 06:17, , 3F
08/09 06:17, 3F
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
2
2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