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番路 租屋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一緒に...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8 16:31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大大 番路在民和國中或鄉公所這些比較熱鬧的街區附近有租屋處嗎 我上網找591 發現只有仁義潭水庫那邊有 到上述的位置還要五公里左右 有點遠 所以來此求教 請知道的人不吝告知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0.95.20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022704.A.308.html

08/08 17:58, , 1F
住嘉義市東區可能會比較好一點
08/08 17:58, 1F

08/08 18:20, , 2F
鄉公所那要租透天
08/08 18:20, 2F

08/09 06:17, , 3F
住市區還是比較推薦,畢竟騎機車10~15分鐘就到了
08/09 06:1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RvmC8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RvmC8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