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嘉義縣西邊加油站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我想漂流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8 18:58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民雄新港北港地區有哪一家加油站有營業嗎?急需柴油for發電機!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43.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031518.A.86A.html

08/08 20:08, , 1F
找有電的地方附近
08/08 20:08, 1F

08/08 20:27, , 2F
民雄高速公路附近福懋有
08/08 20:27, 2F

08/08 21:01, , 3F
往南二高,上井加油站
08/08 21:0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U3UXg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U3UXg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