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北港路交流道附近來電了嗎
各位綠豆鄉親大家好,
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北港路交流道附近電力恢復了嗎?
凌晨3點停電後到我中午出門前都還是停電的狀況
如果還是沒電我今晚可能要另外找地方躲,先不回去了orz
謝謝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GIGABYTE GSmart Roma R2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7.9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041132.A.603.html
推
08/08 22:27, , 1F
08/08 22:27, 1F
推
08/08 22:47, , 2F
08/08 22:47, 2F
推
08/08 23:32, , 3F
08/08 23:32, 3F
推
08/09 00:29, , 4F
08/09 00:29, 4F
推
08/09 09:25, , 5F
08/09 09:25, 5F
→
08/09 09:25, , 6F
08/09 09:25, 6F
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
2
2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