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北港路交流道附近來電了嗎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cc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8 21:38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綠豆鄉親大家好,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北港路交流道附近電力恢復了嗎? 凌晨3點停電後到我中午出門前都還是停電的狀況 如果還是沒電我今晚可能要另外找地方躲,先不回去了orz 謝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GIGABYTE GSmart Roma R2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4.17.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041132.A.603.html

08/08 22:27, , 1F
竹村里附近 從凌晨五點到現在都沒電冏
08/08 22:27, 1F

08/08 22:47, , 2F
牛稠溪這又停電了.....
08/08 22:47, 2F

08/08 23:32, , 3F
靠近大溪里的巷子還沒有電
08/08 23:32, 3F

08/09 00:29, , 4F
竹村沒電...
08/09 00:29, 4F

08/09 09:25, , 5F
電來了,終於。華謝辛苦的維修人 員
08/09 09:25, 5F

08/09 09:25, , 6F
感謝
08/09 09:2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WPiO3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WPiO3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