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嘉義麻寮停電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信宇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9 06:48), 編輯推噓11(1104)
留言15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太誇張了 麻寮這邊從禮拜五晚上停電到現在欸… 禮拜六晚上全家八點就睡了… 到現在還沒供電…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28.1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074105.A.CF9.html

08/09 07:09, , 1F
民雄中正+1....
08/09 07:09, 1F

08/09 07:10, , 2F
民雄中正這附近+1熱到睡不著
08/09 07:10, 2F

08/09 07:15, , 3F
嘉義市停快ㄧ天了==
08/09 07:15, 3F

08/09 07:21, , 4F
民族路這一直都沒停 哈
08/09 07:21, 4F

08/09 07:43, , 5F
新港 港尾一样没电
08/09 07:43, 5F

08/09 08:18, , 6F
我哥也說麻寮沒電沒水
08/09 08:18, 6F

08/09 08:46, , 7F
到底啥時才會有電……
08/09 08:46, 7F

08/09 09:04, , 8F
不好意思借問一下,現在中正大學附近有電嗎?
08/09 09:04, 8F

08/09 09:09, , 9F
電來了 感動
08/09 09:09, 9F

08/09 09:14, , 10F
謝謝唷!
08/09 09:14, 10F

08/09 09:19, , 11F
中正大學附近沒有電QQ
08/09 09:19, 11F

08/09 09:28, , 12F
還是沒電...
08/09 09:28, 12F

08/09 09:45, , 13F
依然沒電
08/09 09:45, 13F

08/09 09:47, , 14F
現在有水有電了嗎?
08/09 09:47, 14F

08/09 11:10, , 15F
來了來了 好開心
08/09 11:10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eSvpv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eSvpv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