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現在火車行駛了嗎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初雪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9 10:1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,因為家人在中正念書 颱風夜沒回來,加上停電聯絡不上 剛剛好像風雨較小所以有聯絡上, 想搭火車回隆田,不知道現在是否有火車行駛嗎…? 感謝各位…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5.138.2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086467.A.FBC.html

08/09 10:46, , 1F
有 早上就復駛了
08/09 10:4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hU3-y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hU3-y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