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人] 照顧獨居老人(已洽詢中)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Ranny(小可)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9 10:19), 11年前編輯推噓9(9010)
留言1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外婆獨自住在老家,不願與家人同住。 因年邁會有健忘的狀況,但生活行動自如。吃飯洗澡都可以自己處理! 但因為需要注射胰島素(早. 晚各一次)所以需要找尋一位女性,照顧外婆。 工作時間:每週一~日,早上及傍晚各一小時(若假日有事情可提早告知) 工作內容:早晚打胰島素,早上泡牛奶,陪外婆聊聊天。看看是否有需要補充生活用品, 幫忙採買。 工作費用:每小時200元。 外婆需要人陪她聊聊天,希望是有耐性而且開朗的人,限女性是因為需要打胰島素,需要 肢體接觸。 應徵方式:0919637253 徐小姐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5.166.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086795.A.6B6.html

08/09 10:41, , 1F
彭婉如基金會有居家照顧陪伴的服務喔~
08/09 10:41, 1F

08/09 11:31, , 2F
建議可以把地點打出來喔
08/09 11:31, 2F

08/09 15:27, , 3F
地點?
08/09 15:27, 3F

08/09 15:31, , 4F
去跟政府申請長照服務就好啦
08/09 15:31, 4F

08/09 15:33, , 5F
回打胰島素表示有糖尿病 都還要驗血糖的
08/09 15:33, 5F

08/09 15:34, , 6F
飲食也要特別注意 建議申請護理師到府服務
08/09 15:34, 6F

08/09 15:35, , 7F
照服員正常來說不能做侵入性工作
08/09 15:35, 7F

08/09 15:35, , 8F
雖然很多照服員會但還是護理師做比較好
08/09 15:35, 8F

08/09 15:38, , 9F
其實你自己也可以做阿 我可以教你 也不用請到人
08/09 15:38, 9F

08/09 15:38, , 10F
因為只有請一個小時通常光油錢來回很兇沒人會想接
08/09 15:38, 10F

08/09 22:43, , 11F
我聽你在亂教...胰島素病人或家屬就可以自行操作了...
08/09 22:43, 11F

08/09 22:45, , 12F
最好每個糖尿病患都可以申請護理師到府...
08/09 22:45, 12F

08/09 22:51, , 13F

08/09 22:52, , 14F
申請長照的到府護理師是要錢的,除非是低收入戶政府才
08/09 22:52, 14F

08/09 22:52, , 15F
全額補貼
08/09 22:52, 15F

08/09 22:53, , 16F
通常都會直接衛教糖尿病患者或家屬
08/09 22:53, 16F

08/10 16:28, , 17F
樓上專業
08/10 16:28, 17F

08/10 17:17, , 18F
感謝大家的關心跟建議,目前已經協助處理。感恩
08/10 17:17, 18F
※ 編輯: claire0218 (27.245.166.7), 08/10/2015 17:17:59

08/10 19:24, , 19F
祝福你找到適合陪伴家人的哦!
08/10 19:24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hZBQs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hZBQs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