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大家網路可以連嗎?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etet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9 17:22), 11年前編輯推噓25(2615)
留言32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從昨天開始家中電腦使用的中華電信寬頻就一直無法連線,就算打到客服去也都沒有人接 聽,感覺有點崩潰啊……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72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112171.A.53F.html

08/09 17:29, , 1F
鹿草中華也不能用,一整天了…
08/09 17:29, 1F

08/09 18:04, , 2F
水上也這兩天都不能上網了~~
08/09 18:04, 2F
我看數據機都閃紅燈,24小時客服打過去都沒人接聽,不知道是太多人打還是怎樣…… ※ 編輯: etet456789 (223.143.72.24), 08/09/2015 18:08:34

08/09 18:07, , 3F
123.cht.com.tw申告
08/09 18:07, 3F

08/09 18:08, , 4F
123.cht.com.tw 網路號碼可從帳單看出
08/09 18:08, 4F

08/09 18:09, , 5F
或打0800080412 按1後按9轉專人
08/09 18:09, 5F
謝謝c大已經申告過了 ※ 編輯: etet456789 (223.143.72.24), 08/09/2015 18:27:11

08/09 18:30, , 6F
昨天不能,今天已經可以了
08/09 18:30, 6F

08/09 18:33, , 7F
從昨天到現在都不能用,一直亮紅燈,打客服一直忙線中…
08/09 18:33, 7F

08/09 18:33, , 8F
08/09 18:33, 8F

08/09 18:44, , 9F
就算打通了,光等客服接線就等了四分多鍾,只好放棄orz
08/09 18:44, 9F

08/09 18:51, , 10F
已經斷了兩天,看自由說要星期一才全力搶修(啥米!?)
08/09 18:51, 10F

08/09 18:51, , 11F
要突入第三天
08/09 18:51, 11F

08/09 18:52, , 12F
斷線崩潰中
08/09 18:52, 12F

08/09 19:08, , 13F
民雄也斷兩天了……
08/09 19:08, 13F

08/09 19:09, , 14F
想請問一下有人跟我一樣是今天中午才斷的嗎
08/09 19:09, 14F
真的電話就算打進去也等不到客服接,我是昨晚停電恢復後就發現不能用了 ※ 編輯: etet456789 (223.143.72.24), 08/09/2015 19:47:53 ※ 編輯: etet456789 (223.143.72.24), 08/09/2015 19:48:57

08/09 19:57, , 15F
請問軍輝路後庄中華電信網路有人也故障嗎?
08/09 19:57, 15F

08/09 20:22, , 16F
打了30幾分鐘 朋友打了一小時才接通
08/09 20:22, 16F

08/09 20:28, , 17F
請問打客服是有用的? 一直打打不通在想要不要繼續打
08/09 20:28, 17F

08/09 20:31, , 18F
r大 可以喔 可是要很有耐心慢慢等
08/09 20:31, 18F

08/09 20:38, , 19F
謝謝
08/09 20:38, 19F

08/09 21:05, , 20F
住二分局後面不行,2天了
08/09 21:05, 20F

08/09 21:33, , 21F
番路這邊也不行
08/09 21:33, 21F

08/09 21:46, , 22F
我斷一天了 溪口 有打客服 要請人來家裡修
08/09 21:46, 22F
剛剛打進去等了一陣子總算接通了,客服說工程師已經在機房處理時間明天才會好,如果 明天還是沒好就會請師傅到府處理,所以今天還是早點洗洗睡了…… ※ 編輯: etet456789 (223.143.72.24), 08/09/2015 22:52:49

08/09 23:14, , 23F
耶~剛剛網路通了,我在民雄三興村農會這邊~
08/09 23:14, 23F
可惡好羨慕啊 ※ 編輯: etet456789 (223.143.72.24), 08/09/2015 23:32:34

08/10 08:18, , 24F
嘉義市竹村里,三天了
08/10 08:18, 24F

08/10 10:16, , 25F
圳頭里,光世代,斷線+1
08/10 10:16, 25F

08/10 13:35, , 26F
新港光世代+1
08/10 13:35, 26F
今天一天還是沒好唉……繳錢繳心酸的 ※ 編輯: etet456789 (223.142.85.242), 08/10/2015 17:30:47

08/10 17:36, , 27F
昨天申請叫申告今早來結果沒來 可是下午自己好了
08/10 17:36, 27F
還是沒好 感覺今天也要gg了 ※ 編輯: etet456789 (223.142.85.242), 08/10/2015 19:05:44

08/10 19:42, , 28F
我的數據機燈號正常,但就是無法上網
08/10 19:42, 28F

08/10 22:34, , 29F
同樓上
08/10 22:34, 29F

08/11 11:08, , 30F
這種情況不能要求中華電退費嗎
08/11 11:08, 30F

08/11 13:49, , 31F
斷斷續續頻寬也不對,新港這
08/11 13:49, 31F
今天也沒修,客服說要“明天過後”才會好,感覺根本…… ※ 編輯: etet456789 (111.70.126.221), 08/11/2015 18:22:15

08/12 18:04, , 32F
我家的在昨天晚上突然好了,不知道為甚麼
08/12 18:04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nlhK_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nlhK_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