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鄉民幫忙搬貨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給我一雙翅膀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9 20:08), 9年前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 因為真的不常在嘉義 懇請有空的綠豆幫我搬東西 大概是從東義路到新榮路那裡 貨品是ㄧ個小單門冰箱 因為對方暑假 所以只能這ㄧ兩個星期幫忙 我會給予工資200元 可能要開車 我會用匯款的方式付錢 感謝。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91.129.136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122094.A.900.html

08/09 22:18, , 1F
200這價格要自備車輛!
08/09 22:18, 1F

08/09 22:51, , 2F
不然就叫計程車吧
08/09 22:51, 2F

08/10 03:52, , 3F
叫車+1 200頂多人力
08/10 03:52, 3F
※ 編輯: olivia6330 (125.227.96.30), 06/08/2017 00:25:04
文章代碼(AID): #1LnqAka0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qAka0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