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旅遊景點狀況詢問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lonely planet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9 21:28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問前,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,或是按 / 搜尋板上文章喔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大家好, 這兩天要帶朋友在嘉義附近玩 想問以下有哪些景點已經不適合去的呢? 1.東石漁人碼頭 2.新港板頭村 3.民雄金桔農場 4.蒜頭糖廠 感謝大家的肥答……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66.1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126906.A.3A7.html

08/09 21:38, , 1F
民雄金吉農場今早經過感覺沒有太嚴重..旺萊山也很多車
08/09 21:38, 1F

08/09 22:34, , 2F
蒜頭糖廠腳踏車步道這次好多樹都倒了今天有在清理了不知
08/09 22:34, 2F

08/09 22:34, , 3F
道什麼時候會清完哦
08/09 22:34, 3F

08/11 22:01, , 4F
這兩天除了4沒去之外,其他都ok
08/11 22:0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rLwEd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rLwEd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