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吳鳳游泳池問題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爆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09 23:02), 11年前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颱風憋了兩天沒運動 明早想去吳鳳游泳 但怕因為颱風 水裡會出現很多"障礙物" 想請問有人知道泳池平常固定時什麼時候做清洗嗎 亦或是今天有人去游過知道狀況的嗎 感謝大家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5.139.1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132532.A.DCE.html

08/09 23:46, , 1F
去過一次 髒度嚇人
08/09 23:46, 1F

08/10 09:12, , 2F
35元加減巴..要高檔去國華@@
08/10 09:12, 2F

08/10 16:23, , 3F
要乾淨去博愛吧
08/10 16:23, 3F
我本來就都在吳鳳游 只是想確認颱風是否有造成泳池什麼狀況 希望大家就別在這留言對泳池的滿意度了 ※ 編輯: bess337721 (1.175.139.195), 08/11/2015 00:58:36
文章代碼(AID): #1LnsjqtE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sjqtE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