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家電問題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喪家之犬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10 01:07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問神通廣大的綠豆鄉民們 有關幾個家電問題: 1、 家中有一台29吋的電視(傳統型那種的) 之前看 發出滋滋的聲音 後來就不敢看 (似乎好像也沒影像) 就一直閒置在那 沒處理 請問電視機有可能是哪裡出問題? 回收只能能去資源回收場嗎?如果回收一台電視的回收金約多少錢呢? 2、 家中有一台象印電鍋 插電後 似乎不會通電?沒反應? 請問這台電鍋有可能是出了什麼狀況?維修需要多少錢? 如果回收的話?回收金約多少錢呢? 3、 家中的電話 是有分機那種的 因為電話最近出了一些問題 然後中華電信的來說 好像是這種電話盒比較特別 需要請私人的來拆裝 不太懂? 版友們是否有推薦的師傅 可以來拆裝..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以上 好多問題 還請板友們 給一些建議 感謝^__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43.110.2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140053.A.E37.html

08/10 01:17, , 1F
其實妳可以給修理的估價看看,他們都是看好不好修來決定價
08/10 01:17, 1F

08/10 01:17, , 2F
錢。回收是照公斤幾快錢賣喔
08/10 01:17, 2F

08/10 01:30, , 3F
1.農曆七月
08/10 01:30, 3F

08/10 12:39, , 4F
電視算台的非秤重,50~100而已
08/10 12:39, 4F

08/10 13:09, , 5F
1.電視機最多100/臺,內部老舊、接觸不良.下次電壓大時
08/10 13:09, 5F

08/10 13:09, , 6F
直接燒給你看...
08/10 13:09, 6F

08/10 13:12, , 7F
2.未過保,直接回廠修,過保、回收~耗電家電很容易燒~
08/10 13:1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uZLut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uZLut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