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進口水果行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legolego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10 03:24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想請問ㄧ下嘉義市 哪有進口水果行 EX 草莓 黃檸檬 薄荷葉等等 麻煩知道的人 告訴我ㄧ下 謝謝 手機排版所以比較亂 抱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52.2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148255.A.E46.html

08/10 05:00, , 1F
好市多…
08/10 05:00, 1F

08/10 13:44, , 2F
黃檸檬最近全聯有
08/10 13:44, 2F

08/10 13:45, , 3F
Costco最近有草莓 放蔬菜冷東區那裏
08/10 13:45, 3F

08/10 13:45, , 4F
薄荷葉...這是水果嗎XDDD
08/10 13:45, 4F

08/10 14:41, , 5F
忠孝路 救國團那邊的果菜市場最後一排 有專賣進口水果
08/10 14:41, 5F

08/10 14:42, , 6F
我有名片,草莓不是季節,只能去好市多買冷凍的~
08/10 14:42, 6F

08/10 19:03, , 7F
恐龍蛋好想吃
08/10 19:0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wZVv6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wZVv6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