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嘉義後站閘門福義軒價格疑慮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Hack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17 18:38), 編輯推噓5(505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問前,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,或是按 / 搜尋板上文章喔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昨天晚上女友知道我愛吃 幫我帶了兩包福椒餅360 我在前站大廳出口左邊買一包80 請問各位綠豆有沒有跟後站那個阿姨買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78.21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807887.A.577.html

08/17 18:43, , 1F
胡椒餅店買一包90
08/17 18:43, 1F

08/17 19:27, , 2F
福義宣好像有不同size的 價位不同
08/17 19:27, 2F

08/17 21:15, , 3F
屬於福義軒自己開的店面大小包裝價錢都不同
08/17 21:15, 3F

08/17 21:48, , 4F
75一包是嗎?? 我記得我之前直接訂一箱 75元/包 是嗎?
08/17 21:48, 4F

08/17 22:21, , 5F
有大小包裝喔!!還有工人把禮品拿出來轉售重量也不
08/17 22:21, 5F

08/17 22:21, , 6F
同 公克數為準
08/17 22:21, 6F

08/17 22:23, , 7F
精緻 量少 價錢貴 都能買總店的大包裝了
08/17 22:23, 7F

08/18 03:21, , 8F
前站阿姨態度很.....
08/18 03:21, 8F

08/18 11:36, , 9F
這個有紙盒裝的,袋裝的,差別是紙盒250g袋裝400g,紙盒
08/18 11:36, 9F

08/18 11:36, , 10F
裝的大賣場就有了,平均是一盒75,袋裝的比較便宜
08/18 11:36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qRcFLt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qRcFLt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