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市區有室內停車場出租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為妳寫詩)時間11年前 (2015/08/17 22:14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跑了經國新城管理室都說沒位子不然就是不對外租。 問了公有停車場都是2400,想問仁愛路附近還有哪邊大樓有停車位出租? 還是有鄉民大大肯幫忙牽線一下經國新城停車位。事成後小弟願奉上珍奶加雞排一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51.20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9820893.A.446.html

08/17 23:11, , 1F
仁愛路安泰銀行樓下可以去問一下
08/17 23:11, 1F

08/17 23:58, , 2F
忠義街附近有興趣嗎
08/17 23:58, 2F

08/18 09:49, , 3F
A大,忠義街是靠垂楊路那段嗎?我有興趣
08/18 09:49, 3F

08/18 22:36, , 4F
新榮路金石金城大樓
08/18 22:36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qUnTH6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qUnTH6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