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Chiayi ]
討論串[問題] WIFI分享器
共 4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(4推 0噓 4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evinppss (Kevin Lin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2 14:26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家跟你家狀況差不多,wifi主機在二樓,一樓平時多只有一格訊號或收不到訊號. 當時也是很煩惱,第一自己拉線頗麻煩也嫌醜,請中華電信來也不曉得他會不會幫你裝. 後來爬文後發現最便宜又實用的就是小米路由器mini,655元免運費,無需購買2、3千的. 使用如下:. 1.主機wifi打開,使樓上樓下只要
(還有535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21→)留言2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ucson (tucson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2 12:1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跟你分享我的狀況。之前是拉網路線在二樓。買了一台平價的分享器。大概1800 2000左右。結果一樓收訊勉強可以。三樓就很差時好時不好。如果主機是放三樓那麼一樓根本就收不到。如果當時買好一點的話。就是三根天線的哪一種。我買的是兩根天線的。可能整體收訊會改善。後來改用中華電信的行動網路。把手機當作wif
(還有187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hinoyan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2 06:4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1.使用橋接的功能. 買1台ASUS DB數大的+1台ASUS低階即可(ASUS內建的橋接設定很簡單). DB大的放三樓,低階的放二樓(收三樓訊號好的位置),. 收三樓的WIFI訊號再轉發即可. 2.買二台便宜穩定的+由三樓接一條網路線至二樓,二台皆接到中華小烏龜後面. 想要一台就可以由三樓射到二樓
(還有130個字)

推噓14(14推 0噓 14→)留言28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greenflying (flying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02 05:23), 11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抱歉…小弟對這個完完全全的不熟,不知道要去哪裡問。. 加上臨時需要用到WIFI分享器,所以請大家見諒. 您好…. 小弟家裡要裝一台WIFI 分享器。. 需要跨樓層,主機在三樓。二樓的用戶想要使用WIFI. 請問我該買哪一個型號的無限分享器呢?. 我去 NOVA 問過,店員是說。 兩千塊以內的機型 都
(還有21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