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Chiayi ]
討論串[問題] 可口可樂姓名瓶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vi0817 (小vi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8 20:22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-請問各位在嘉義市區裡的超商. 有看過Liu的姓名瓶嗎??. 找了很多家,家樂福和大潤發也找了. 但很少看到台灣姓氏. 都是英文名字居多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15.156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

推噓4(4推 0噓 1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Njoror (踏月飛羽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0 04:5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不曉得是否能在這邊發問,. 如不妥請告知。. 請問各位大大,. 在嘉義市區是否有看到可口可樂姓名瓶,. 上面是印Joyce的!. 若有煩請告知.... 找了好幾間都找不到,. 先謝謝各位大大了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88.183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