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可口可樂姓名瓶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踏月飛羽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0 04:53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不曉得是否能在這邊發問, 如不妥請告知。 請問各位大大, 在嘉義市區是否有看到可口可樂姓名瓶, 上面是印Joyce的! 若有煩請告知... 找了好幾間都找不到, 先謝謝各位大大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188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1204806.A.871.html

05/10 06:50, , 1F
家樂福很多,可以去看看
05/10 06:50, 1F

05/10 10:28, , 2F
昨天去家樂福有看到!在收銀處附近
05/10 10:28, 2F

05/10 10:52, , 3F
有印Linda的嗎?
05/10 10:52, 3F

05/10 16:27, , 4F
謝謝樓上各位大大!
05/10 16:27, 4F

05/10 18:18, , 5F
請問有人看到hung嗎?
05/10 18:1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JdF6Xn (Chia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JdF6Xn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