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可口可樂姓名瓶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小vi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8 20:22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-請問各位在嘉義市區裡的超商 有看過Liu的姓名瓶嗎?? 找了很多家,家樂福和大潤發也找了 但很少看到台灣姓氏 都是英文名字居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15.1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1951726.A.2C7.html

05/18 20:28, , 1F
可以去drink板看一下,有人有整理
05/18 20:2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TbkB7 (Chia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TbkB7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