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hiayi ]
討論串[問題] 嘉義市 台哥大4G訊號爛到爆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您是使用iPhone 5s的用戶對不對?. 從截圖的圖片解析度大小判斷的. 您這樣升4G是不會快到哪裡去的阿. 為什麼要這樣貿然不清不楚的狀況之下就升級?. 因為5s並沒有臺哥大目前主場的4G LTE 700MHz(Band.28)頻段. 只有1800MHz(Band.3)當然快不到哪裡去. 700
(還有57個字)
內容預覽:
有沒有人是台哥大4G用戶?. 近期發現速度真的是無敵慢. 是 烏龜嗎?. 越用越氣!. http://i.imgur.com/T03SZxQ.jpg. http://i.imgur.com/KgYSydE.jpg. --.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29.1
(還有240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