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嘉義市 台哥大4G訊號爛到爆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Albee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7 00:20), 11年前編輯推噓20(22228)
留言52則, 2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有沒有人是台哥大4G用戶? 近期發現速度真的是無敵慢 是 烏龜嗎? 越用越氣! http://i.imgur.com/T03SZx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gYSydE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29.1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 1433607635.A.B09.html

06/07 00:22, , 1F
3g也很爛早點跳中華吧
06/07 00:22, 1F

06/07 00:31, , 2F

06/07 00:31, , 3F
換中華吧~
06/07 00:31, 3F
看到你的流量我更吐血

06/07 01:05, , 4F
真的超慢的= ="
06/07 01:05, 4F
我還ㄧ度懷疑我的手機有問題咧.

06/07 01:16, , 5F
下載用kb的也太誇張
06/07 01:16, 5F

06/07 01:36, , 6F
真的超慢的
06/07 01:36, 6F
無敵慢~~~~~~~ ※ 編輯: albee923 (101.11.29.123), 06/07/2015 01:40:27

06/07 01:54, , 7F
ncc投訴
06/07 01:54, 7F

06/07 02:10, , 8F
我想說我的手機壞了。結果是台哥大作怪
06/07 02:10, 8F

06/07 02:33, , 9F

06/07 02:34, , 10F
家裡訊號較差 但也有25m...
06/07 02:34, 10F

06/07 03:02, , 11F
你是在房子裡面測試嗎? 我覺得4G進室內就會比較弱
06/07 03:02, 11F
在室內啊,靠陽台的房間,也不是什麼廁所地下室的地方,我看這4G是假的吧,氣屎我了

06/07 03:33, , 12F
都很ㄔ差…
06/07 03:33, 12F

06/07 06:03, , 13F
我也是用台哥,住家附近收訊超爛,反映了半年,每次客服的答
06/07 06:03, 13F

06/07 06:04, , 14F
覆都是說我家離基地台太遠導致沒訊號
06/07 06:04, 14F

06/07 06:04, , 15F
而且短時間我家附近沒有要加裝基地台計畫
06/07 06:04, 15F

06/07 06:04, , 16F
沒有要加裝基地台計畫
06/07 06:04, 16F

06/07 06:05, , 17F
沒有要加裝基地台計畫
06/07 06:05, 17F

06/07 06:06, , 18F
整個超不負責任,要解約還要付違約金,到現在我還在忍受這
06/07 06:06, 18F

06/07 06:06, , 19F
種爛網速
06/07 06:06, 19F

06/07 06:09, , 20F
最近合約快到,每次去繳費,店員都一直叫我續約,傻子才會
06/07 06:09, 20F

06/07 06:09, , 21F
跟他續約^_^ 我都謊稱是幫朋友繳費
06/07 06:09, 21F

06/07 06:10, , 22F
再過幾個月就要跳槽中華了 ^^
06/07 06:10, 22F

06/07 06:48, , 23F
不是有試用7天嗎?
06/07 06:48, 23F
什麼試用7天? ※ 編輯: albee923 (49.219.147.62), 06/07/2015 09:04:52

06/07 09:04, , 24F
全台都一樣吧?
06/07 09:04, 24F

06/07 09:19, , 25F
每個電信業者,都有提供免費4G試用7天,
06/07 09:19, 25F
哭哭!這我不知道,當初是以3G轉4G活動優惠辦的!轉了這麼久前陣子嘉義才有4G訊號

06/07 09:20, , 26F
試用後滿意,才簽合約
06/07 09:20, 26F

06/07 09:30, , 27F
台哥進屋變慢??那中華在室內不就掛蛋……現在網路上台
06/07 09:30, 27F

06/07 09:30, , 28F
哥呼聲最高哦 最大頻段加王力宏的廣告
06/07 09:30, 28F

06/07 09:33, , 29F
把錢花在王力宏身上,不如多花在硬體提升
06/07 09:33, 29F

06/07 09:33, , 30F
我在家用中華速度很快呀wwwww在補習班也是
06/07 09:33, 30F

06/07 09:34, , 31F
台灣大推家用4G,用戶用無線資源狂下載,速度龜速……
06/07 09:34, 31F

06/07 09:34, , 32F
早晚的事!
06/07 09:34, 32F
我也有想過這原因佔最大因素

06/07 10:03, , 33F
住戶都抗議架設基地台,用戶都抗議沒訊號,不能裝
06/07 10:03, 33F

06/07 10:03, , 34F
基地台又要求有訊號,真的很矛盾
06/07 10:03, 34F

06/07 10:25, , 35F
這看來收訊不錯,塞車比較有可能?
06/07 10:25, 35F

06/07 10:26, , 36F
住水上家裏連電話都打不通
06/07 10:26, 36F

06/07 10:40, , 37F
業者明知道推家用4G,一定會碰到塞車塞到爆的情況,還
06/07 10:40, 37F

06/07 10:40, , 38F
是推出...真的是有錢賺就好...orz
06/07 10:40, 38F

06/07 11:35, , 39F
訊號是還好 但最近速度也太誇張
06/07 11:35, 39F
這就是企業典型的以營利為目的嗎? ※ 編輯: albee923 (101.13.21.199), 06/07/2015 11:44:36

06/07 11:56, , 40F
建議樓主將手機手動切3G,看有沒有比較好用...沒辦法
06/07 11:56, 40F

06/07 11:56, , 41F
的方法了
06/07 11:56, 41F

06/07 13:27, , 42F
昨天中華網路也很慢啊..只是沒有這麼誇張
06/07 13:27, 42F

06/07 16:15, , 43F
..中華其實也很爛啊-_-跟遠傳比就是沒訊號跟2格的分別..
06/07 16:15, 43F

06/07 18:22, , 44F
還好我還是3g
06/07 18:22, 44F

06/07 19:08, , 45F

06/07 19:09, , 46F
遠傳4g也來分享一下
06/07 19:09, 46F

06/07 19:48, , 47F

06/07 19:50, , 48F
今天在雲林莿桐鄉下測的!
06/07 19:50, 48F

06/07 21:08, , 49F
雲林大埤鄉4G也是爛到爆...
06/07 21:08, 49F

06/07 23:40, , 50F
嘉義推一個 這個月才剛辦… 還沒回嘉義
06/07 23:40, 50F

06/08 01:17, , 51F
昨天去新莊看球,女友台哥大4G超順,我中華4G完全不能用...
06/08 01:17, 51F

06/08 01:28, , 52F
我才覺得中華慢...
06/08 01:28, 5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ntJi9 (Chia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ntJi9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