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嘉義市 台哥大4G訊號爛到爆

看板Chiayi (嘉義)作者 (相宇玄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8 18:36), 編輯推噓5(5019)
留言24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albee923 (Albee)》之銘言: : 有沒有人是台哥大4G用戶? : 近期發現速度真的是無敵慢 : 是 烏龜嗎? : 越用越氣! : http://i.imgur.com/T03SZxQ.jpg
: http://i.imgur.com/KgYSydE.jpg
您是使用iPhone 5s的用戶對不對? 從截圖的圖片解析度大小判斷的 您這樣升4G是不會快到哪裡去的阿 為什麼要這樣貿然不清不楚的狀況之下就升級? 因為5s並沒有臺哥大目前主場的4G LTE 700MHz(Band.28)頻段 只有1800MHz(Band.3)當然快不到哪裡去 700頻段目前頻寬大小是20MHz 1800頻段則是5MHz,部分地區開通10MHz 所以當然快不到哪裡去,這不是臺哥大的問題 如果您升級順便換隻全頻機就不會這樣了 目前臺哥大可是4G的王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227.1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759811.A.CD9.html

06/08 18:37, , 1F
是日劇版專PO收視率的大大0.0
06/08 18:37, 1F

06/08 19:21, , 2F
好專業來著
06/08 19:21, 2F

06/08 19:47, , 3F
要不要順便討論一下這麼大的網段台哥大怎麼拿到的?
06/08 19:47, 3F

06/08 19:49, , 4F
而且就算只有5MHz 速度也不會這麼誇張 不然CA就不用打廣
06/08 19:49, 4F

06/08 19:49, , 5F
告 直接寫25MHz就好了
06/08 19:49, 5F

06/08 19:49, , 6F
寫錯 10MHz
06/08 19:49, 6F

06/08 19:56, , 7F
原本700只有15,5是跟國基亞太買來的,目前還提供其漫
06/08 19:56, 7F

06/08 19:56, , 8F
遊服務XD
06/08 19:56, 8F

06/08 19:57, , 9F
不過這速度真的有誇張到,就目前5的情況來說,至少也
06/08 19:57, 9F

06/08 19:58, , 10F
應該要有HSDPA(3.5G)的速度
06/08 19:58, 10F

06/08 20:32, , 11F
拿到以後,排擠了無線電業者才厲害
06/08 20:32, 11F

06/08 21:36, , 12F
我覺得很順欸
06/08 21:36, 12F

06/08 21:40, , 13F
比較會影響的是麥克風
06/08 21:40, 13F

06/08 21:40, , 14F
至於jcp大大,要看您是用哪隻手機
06/08 21:40, 14F

06/08 21:47, , 15F
專業推!
06/08 21:47, 15F

06/08 21:47, , 16F
那個700頻段其中一部份的取得根本誇張 不然叫中華電信子
06/08 21:47, 16F

06/08 21:47, , 17F
公司去搶就好了 低價得標多頻段
06/08 21:47, 17F

06/08 22:55, , 18F
其實中華電信富邦也有股份...科科
06/08 22:55, 18F

06/09 00:51, , 19F
回覆i大,是5s沒錯但使用上就是真的很慢,幾天前在台北
06/09 00:51, 19F

06/09 00:51, , 20F
就能感覺很順很快,但回到嘉義就是非常無敵慢啊!不然
06/09 00:51, 20F

06/09 00:51, , 21F
我也會覺得是手機問題,偏偏手機就是健康的不得了!
06/09 00:51, 21F

06/09 04:32, , 22F
我是6,很慢...
06/09 04:32, 22F

06/09 16:14, , 23F
我的是iphone5s 今
06/09 16:14, 23F

06/09 16:14, , 24F
天在大雅路附近測的給大家做參考
06/09 16:14, 2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N13pP (Chia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N13pP (Chia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