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嘉義市 台哥大4G訊號爛到爆
※ 引述《albee923 (Albee)》之銘言:
: 有沒有人是台哥大4G用戶?
: 近期發現速度真的是無敵慢
: 是 烏龜嗎?
: 越用越氣!
: http://i.imgur.com/T03SZxQ.jpg


您是使用iPhone 5s的用戶對不對?
從截圖的圖片解析度大小判斷的
您這樣升4G是不會快到哪裡去的阿
為什麼要這樣貿然不清不楚的狀況之下就升級?
因為5s並沒有臺哥大目前主場的4G LTE 700MHz(Band.28)頻段
只有1800MHz(Band.3)當然快不到哪裡去
700頻段目前頻寬大小是20MHz
1800頻段則是5MHz,部分地區開通10MHz
所以當然快不到哪裡去,這不是臺哥大的問題
如果您升級順便換隻全頻機就不會這樣了
目前臺哥大可是4G的王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227.1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hiayi/M.1433759811.A.CD9.html
推
06/08 18:37, , 1F
06/08 18:37, 1F
推
06/08 19:21, , 2F
06/08 19:21, 2F
→
06/08 19:47, , 3F
06/08 19:47, 3F
→
06/08 19:49, , 4F
06/08 19:49, 4F
→
06/08 19:49, , 5F
06/08 19:49, 5F
→
06/08 19:49, , 6F
06/08 19:49, 6F
→
06/08 19:56, , 7F
06/08 19:56, 7F
→
06/08 19:56, , 8F
06/08 19:56, 8F
→
06/08 19:57, , 9F
06/08 19:57, 9F
→
06/08 19:58, , 10F
06/08 19:58, 10F
推
06/08 20:32, , 11F
06/08 20:32, 11F
→
06/08 21:36, , 12F
06/08 21:36, 12F
→
06/08 21:40, , 13F
06/08 21:40, 13F
→
06/08 21:40, , 14F
06/08 21:40, 14F
推
06/08 21:47, , 15F
06/08 21:47, 15F
→
06/08 21:47, , 16F
06/08 21:47, 16F
→
06/08 21:47, , 17F
06/08 21:47, 17F
→
06/08 22:55, , 18F
06/08 22:55, 18F
→
06/09 00:51, , 19F
06/09 00:51, 19F
→
06/09 00:51, , 20F
06/09 00:51, 20F
→
06/09 00:51, , 21F
06/09 00:51, 21F
推
06/09 04:32, , 22F
06/09 04:32, 22F
→
06/09 16:14, , 23F
06/09 16:14, 23F

→
06/09 16:14, , 24F
06/09 16:14, 2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
2
2
8
15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