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hiayi ]
討論串[NEWS] 動收所鄰文保區 彌陀禪寺不滿
共 13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原文恕刪....... ciza說得很多論點我都認同,. 尤其說「那個地點不適合蓋收容所」最無懈可擊!. 那麼請你告訴我,哪個地點適合蓋?. 不會引起紛爭?. 如果有那個地點,. 我們大家都同意的、可行的,. 我們去建議這些議員,. 事情完美解決。. 你說的考量狗狗的活動空間、通風、設計一個適合狗狗
(還有865個字)
內容預覽:
剛好知道些事,講出來讓大家自行判斷. 動收所要蓋的距離實際測量離彌陀寺非常近,絕對不是現在說的150米. 再來為什麼會有22位議員聯署變更地點. 第一:市府當初說要蓋動收所,是有獲得議會支持;但是市府卻沒說明動收所地點,直到. 內政部經費下來,才突襲現在選的位置。現在反對的是現行地點完全不適合,並不
(還有1792個字)
內容預覽:
個人覺得,你有此善心和壯舉可以容忍收容的噪音和環境的髒亂等問題的話,. 可以出面跟市政府協調,由你出錢和捐地提供這些流浪動物一個去處,. 此舉可以一併解決彌陀寺和動物收容的衝突和爭議。. 我想每個人對於能夠容忍的事物不同,應該互相尊重和理解,. 抗議、製造衝突都是假手段,是一種強迫他人接受和妥協的做
(還有460個字)